艾比森:公司产能利用在逐渐扩大

佚名 2015-12-10

    近日,艾比森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公司的生产都在惠州工业园,惠州工业园一期建设的厂房空间足够大且配备了更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可扩张的产能空间比较大,从去年搬迁到惠州后,产能利用率一直在逐渐放大。

    同时针对小间距LED的市场拓展,艾比森透露,体育市场小间距屏未来需求很大,对于体育事业市场,公司一直都有关注,具体发展计划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考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5新趋势 数字标牌新主角2015新趋势 数字标牌新主角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8
扒一扒丽晶年度畅销产品到底有哪些?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7
艾比森与中联晶智签订渠道战略合作协议艾比森与中联晶智签订渠道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