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答谢晚宴隆重举行

pjtime资讯组 2015-12-11

    2016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下称广州展〉答谢晚宴于12月9日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圆满举行。为答谢业内同行长期以来对广州展的支持与厚爱,大会邀请了约500位厂家、分销商、协会等业界代表及媒体朋友出席。晚宴现场,主办单位首度公布2016广州展13大展厅的展位图,重点介绍本届展会的发展部署和策略,以及最新的配套设施和展商服务。席间更有精彩的声光表演、互动环节和幸运抽奖等活动,与会人士觥筹交错,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2016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答谢晚宴隆重举行

    本届广州展规模再度升级,展览面积将达13万平方米,雄踞广交会展馆A区13大展厅,预计汇聚来自全球各地1,230家展商,迎来超过70,000名海内外专业买家莅临参观。为方便与会人士快速便捷地找到目标产品,除原有的音响品牌馆、专业音响馆、灯光馆、KTV馆以及恩平电声馆外,主办单位将2.1号馆特设为麦克风、会议系统及公共广播系统专馆,1.2号馆为专业音响、配件馆,务求为业界搭建更高规格、更专业的商贸平台。

    此外,广州展将化增量为提质,进一步提升展会国际化程度,来自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的多家企业将在展会上亮相,其中,韩国及台湾地区更首度组团登陆,向现场观众集中展示企业风采。展团的成功引入,凸显了广东科展与法兰克福展览合作后资源整合的优势。

    开拓多元化宣传渠道  全新活动助力行业发展

    除了强化国际参展阵容外,广州展更与世界各地的行业协会通力合作,建立长久合作关系。本届展会上,主办单位将联合中国、巴西、德国、韩国和日本等行业协会的资源,在全球同类型的展会上全方位宣传造势,并积极进行买家邀请,落实专业买家团的筹组事宜。同时,主办单位更与海内外行业媒体紧密合作,增加展会在各类平台上的曝光机会,为企业寻找目标客户。其中,大会将继续与合作了10年的慧聪网联手筹组专业买家团,数千名专业买家将亲临现场与参展商进行精准的商贸配对,助力企业发掘更多潜在客户。此外,展会亦通过自身的宣传资源,如各类电子平台、社交媒体和其他多个渠道来扩大宣传辐射力,吸引多元化的买家前来参观 。

2016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答谢晚宴隆重举行

    广州展在致力为业界搭建商贸平台的同时,也希望能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展商从展会中收获更高效益,让观众感受到更多样化的观展体验。本届展会上,除了原有的大型室外线阵演示、试音室活动与一系列专题研讨会外,主办单位更全新推出「聚赏时刻」产品推介活动,务求为展商打造产品推广、形象宣传、高新技术首发的平台,让展商在提升展出效果与知名度的同时,挖掘更多潜在商机。此外,大会将引入更多业内高新发展元素,联袂德国演艺技术协会(VPLT),在展会期间共同举办培训课程,邀请海外行业专家为与会者分享极具前瞻性的行业讯息。

2016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答谢晚宴隆重举行

    除了现场活动外,2016广州展更推出一系列展商增值服务,为各参展商量身订制赞助及推广方案,一整套个性化推广计划全方位涵盖展前、展期及展后的曝光机会,助力参展商积攒更高人气,收获更丰厚的参展收益。

2016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答谢晚宴隆重举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