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d助力CNN Indonesia 全新的24小时新闻频道开播

pjtime资讯组 2015-12-15

    Avid (Nasdaq: AVID)宣布CNN Indonesia近日采用Avid Everywhere用了不到一年就推出了一个24小时播出的电视频道,CNNIndonesia是一个新成立的广播机构,覆盖2.55亿观众。新型端对端广播工作流基于Avid MediaCentral Platform,可以帮助CNN Indonesia整合六个远程广播电视分部,在短时间内快速生产电视内容,并且加快突发新闻报道速度。

    “像CNN Indonesia这样的新闻机构面临着其他网络机构的竞争,所以使用尖端的解决方案快速生产和并尽可能的向更多的观众发布突发消息就变得非常重要。” Avid国际销售副总裁 Tom Cordiner说道,“借助Avid Everywhere的力量,CNN Indonesia的新闻记者可以使用电视台里的资源,将包含当地素材的远程媒体整理在一起创作出完整的新闻条目,然后将完整新闻条目返还给其他与中央存储系统相关的人来参考——极大地提升了生产速度。”

    CNN Indonesia在2015年8月由Turner Broadcasting和印尼媒体公司 PT Trans Media Corporation联合成立。整个广播电视网运行一年时间,亟待加速,并且要应对紧凑的工作安排,这就需要与Avid Global Services专家紧密合作。

    PT Trans Media Corporation技术总监JohnnyYeung表示:“Avid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端对端整套解决方案,久经考验且值得信赖,满足了我们新闻生产和管理的需求。这可以节约大量时间,高时效性在我们的工作中直接决定了成功或失败。这些解决方案对我们来说是一项成就,在此非常感谢辛勤工作的Avid。”

    除了位于雅加达的总部,CNN Indonesia在印尼不同城市有六个分支机构。为了整合生产团队,CNN Indonesia使用了先进的Avid Media Suite媒体管理解决方案。CNN Indonesia新闻内容创作和发布的核心是一个名为iNEWS的新闻编辑室管理系统,它拥有新闻记者、实地报道、制片人、编辑,可快速收到每时每刻的状态信息、消息反馈、事件和纲要。

    Avid MediaCentral | UX基于云技术,是AvidMediaCentral网络前端运用,可以帮助实地生产团队使用它们的手提电脑、台式电脑或移动设备轻松使用媒体资源、处理项目和远程编辑消息。完全集中的Interplay | Production媒体资产管理系统可以搭建起全球不同地方的100多个记者和制片人之间合作的桥梁,帮助他们分享媒体,同时处理项目。Media Composer | Cloud视频编辑软件帮助远程分支机构从雅加达主机构获取数据,远程编辑影视片段,然后将完整的新闻事件发回去用于播放。

    CNN Indonesia 7*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行文节目生产,想要高效存取大量的媒体,就需要使用来自Avid Storage Suite的尖端媒体存储解决方案。他们所有的媒体都存储在一个高度集成且互联的Avid shared storage system共享存储系统上,帮助记者、制片人、编辑在全网上获取、编辑、分享媒体,不受地域限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RC空间校正:百里登Paradigm PW600无线音箱ARC空间校正:百里登Paradigm PW600无线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8
浅析音响没声音的原因和解决方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8
BIRTV 2015,Avid 将完美呈现杜比全景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30
Avid S3L-X研讨会圆满成功Avid S3L-X研讨会圆满成功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