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伟业获批建立国家级工程实验室

佚名 2015-12-15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拟确定名单。天地伟业公司“安防视频监控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获得批准并公示,成为我国安防视频监控领域首个国家级实验室。

天地伟业获批建立国家级工程实验室

    据悉,“安防视频监控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是国家和天津市共同建设的国家级项目,天津市有三家企业获此殊荣。此次天地伟业获批承建我国安防视频监控领域第一个国家级实验室,即表明安防视频监控纳入国家战略规划布局产业,又充分证明了天地伟业不断提高的研发实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天地伟业星光级IPC全系闪耀上市天地伟业星光级IPC全系闪耀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22
天地伟业M7系列NVR全新UI颠覆发布天地伟业M7系列NVR全新UI颠覆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