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MP Systems发布全新品牌标志

佚名 2015-12-17

    2015年11月17日,BIAMP Systems全球创新的网络媒体系统提供商发布全新标志,并以此纪念公司成立40周年。全新的Logo简洁、优雅而又温和,折射出BIAMP公司的视角——专注满足客户需求是保持市场领先创新的源动力。

\

    “在将近40年的历史中,BIAMP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实用、可靠、且音质超群的产品。”BIAMP Systems执行董事兼CEO Steve Metzger说到:“为配合即将到来的40周年庆,着眼于未来,我们为LOGO注入全新的生命力。我非常高兴她不仅很好的诠释了BIAMP品牌,向我们过去的历史致敬,而且更符合现代审美的设计,它必将为未来注入新的活力。”

    2016年BIAMP将庆祝其成立40周年。自1976年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创立BIAMP以来,BIAMP的产品经历了从最早在全美各大乐器商店销售的诸如调音台,均衡器和分频器等,到现如今享誉全球的国际化品牌,其中诸如用于商业安装项目的网络音频处理和分布系统平台,在会议室、法庭、表演中心、交通枢纽、医疗中心和体育场馆被广泛采用。我们的产品已经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我们的解决方案以品质可靠、前瞻性的创新和设计而著称。

    BIAMP对品牌的重铸将更加着力于用户的体验,从最近发布的基于统一通信和协作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可探知一二。无论是繁忙的公共交通场所的公共广播和寻呼系统,还是全球范围内的会议沟通和协作,BIAMP承诺始终将用户的需求置于核心,这是BIAMP产品设计的哲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adac精彩亮相2015年PLASA Focus 展Cadac精彩亮相2015年PLASA Focus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05
Yamaha推出新TF系列数字调音台Yamaha推出新TF系列数字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5
雅马哈AG调音台新品亮相北京音乐展雅马哈AG调音台新品亮相北京音乐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1
BIAMP在线培训——网络音频协议的探索BIAMP在线培训——网络音频协议的探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7
BIAMP助力大唐科技构建智能化音频系统BIAMP助力大唐科技构建智能化音频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