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博物馆:未来就是现在,互动液晶设备创造的新价值

pjtime资讯组 2016-07-20

    高科技博物馆未来就是现在,互动液晶设备创造的新价值,虚拟现实游戏,互动的表面处理技术,以及多维影院是令人兴奋的博物馆产品之一,先进的技术正在创造新的互动高度,身临其境的经验,吸引世界各地的博物馆观众。

    无论是集成手势识别社交软件,创建3D / 4D体验,或不断更新展品的实时信息,博物馆正在演变成新的实体。

    “我们看到在技术惊人的变化,使我们能够创建并与虚拟世界互动,以及新的方法来提供连接到现实世界。博物馆正在迅速地从孤立的目标转化为游客到互动性和分布式学习内中心网络。

    手势识别

    3D手势界面系统,孩子们用自己的手和脚与动态视频参与健身活动的同时,如打在一个虚拟的地方捕捉虚拟蝴蝶的互动。

    同样身临其境的篮球模拟游戏已经超越了Wii游戏机的地步; 该系统跟踪全身运动,而不一个遥控器。 儿童和成人认为自己在现实时间,因为他们在数字篮球场和经验,他们的肌肉和骨骼系统是在发挥操作。

    另一种迷人的应用是玩家扇动手臂,蹲下来模拟飞行恐龙多数民众赞成猎取食物和防御敌害,这种形式的互动是教育而非常有趣的

    新维度

    另一种高科技的趋势是3D和4D影院,因为博物馆是由运送吸引产业开发的技术转化为自己的环境创造历史活了过来,高科技影院结合了3D视频,运动型座椅,灯光,空气和水spritzers,腿备忘,和底部踢球

    在博物馆的上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展品被称为科学球体上的,由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设计。 在这个展览,是塑造环境信息不断更新卫星图像,如气象图和海龟迁徙,无缝地投射到6英尺的地球仪。 四个索尼投影一起工作的综合效应是一个缓慢旋转,三维全局图像。

    通过使用科学球体上显示NOAA的数据,我们可以让所有年龄段的观众,并建立了科学,技术和环境问题的公共的理解,

    全面拥抱一个国家的最先进的技术,教育游客野生动物,馆内还设有动画和触摸屏亭。 “通过与游戏过程交互'的人。

    保持领先的曲线

    专家们强调包容和整合国家的最先进的,交互式技术的重要性。

    “由于技术已经如此改变了人们与信息,媒体互动的方式,和对方,博物馆担心落伍,如果他们不寻求适应当前的发展趋势,指出:”亨尼斯。 “他们也认为这是一个有竞争力的必要性; 争夺闲暇时间与许多其他类型的场地,他们必须利用一切机会,支持在参观人数和兴趣自己。“

    同样,克拉克预言,“当我们进入未来,高科技一切的世界,但重要的是博物馆停留在技术平台上提供他们的游客提供有意义的,引人入胜的体验。 这肯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随着这一费用的同时利用技术来提高,学习经验惊人讲故事之间的平衡假象。 “虽然技术先进的AV媒体和计算机交互技术是引人注目的,他们有一个有限的货架寿命随着技术老化和磨损时,”观察戈林鲍姆。“此外,新的和/或替代技术的成本是惊人的,所以它会一直保持重要的是创造之间的平衡低收入和高科技[之间]以与观众情感和智力的联系。“

    将高新技术转化

    专家们一致认为,高科技的博物馆革命将继续进行; 在未来2至5年的快速增长在这个舞台上。 特别是,设计师看到更大的通过实时仿真技术,复杂的2D和3D显示器和接口,视频投影仪从热密集光源LED的变化,这将小型化的投影机,开放许多新的应用,以视频投影环境。

    目前,对于表面处理技术需求不多,喜欢互动的墙壁,地板,桌子和自由浮动的屏幕,以及多点触控技术,让参观者几乎操纵和控制屏幕上的内容与手部动作。

    “博物馆与游乐园等景点竞争,因此从来的,这将吸引游客精彩,互动技术感兴趣的任何短缺,使他们在博物馆长,启发他们进行回访,并鼓励他们告诉他们的朋友,“文森特说,”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围绕企业采用先进技术为互动博物馆展览。我们希望看到的需求继续在博物馆的市场增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3
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UNITE大会:HiAR Glasses受到极大关注UNITE大会:HiAR Glasses受到极大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3
盘点 MWC 上的增强现实产品盘点 MWC 上的增强现实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01
吉平元交互式平板一体机功能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4
欧姆龙推出数字标牌智能识别模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