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网络存储产品成功入围2016年中央政府采购

佚名 2015-12-25

    12月16日,中央政府采购网发布“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6年信息类产品(服务器、网络设备、音视频设备)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海康威视所投6款网络存储产品均赫然在列,再次成功入围。

    中央政府采购网是中央国家机关单位协议供货的信息发布和具体操作平台,各采购单位(包含国务院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及其下属垂直管理的各级行政事业单位)按照采购中心公布的入围产品和协议供货商名单进行采购。本次招标,网络存储设备共计5个品目,海康威视投保了其中的“磁盘阵列”和“网络附加存储(NAS)”两个品目,共投放6款产品DS-A82060D、DS-A82024D、DS-A80624S、DS-A71036R、DS-A71048R、DS-A81016S,经查已经全部进入采购名单。

    海康威视存储相关人员表示:“磁盘阵列和网络附加存储(NAS)凭借十年的存储技术积累和行业应用沉淀,其流媒体直存技术和控制器产品一直业内领先,并实施过超50PB的超大规模项目平安城市建设。”

    据IDC数据统计分析,海康威视网络存储曾连续4个季度蝉联销售额排行榜第一名,在安防市场的占有率高达27%,遥遥领先于其他厂家。本次的再度入围, 也是海康威视网络存储产品具备强劲实力的有力佐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推出新一代NVR6系列新品大华推出新一代NVR6系列新品作者:佚名  15-07-16
天地伟业M7系列NVR全新UI颠覆发布天地伟业M7系列NVR全新UI颠覆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