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屏拼接行业年度创新产品盘点

佚名 2016-01-06

    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行业正历经日新月异的快速增长,技术发展一日千里,无数的创新技术和崭新产品蜂拥而,在为厂商带来了更多赞誉、为用户提供更多新选择的同时,也推动行业的发展升级。回顾2015,共同盘点那些值得关注的创新产品。

    彩讯16:10激光光源DLP拼接显示单元

    推荐理由:彩讯16:10激光光源DLP拼接显示单元采用新型的激光光源技术使得大屏寿命更长,亮度更高,功耗却更低。16:10的黄金比例屏幕尺寸,在与目前主流的16:9对比下,屏幕的宽度更宽,可视面积自然也更大,像素点更多。

2015年大屏拼接行业年度创新产品盘点

    彩讯16:10激光光源DLP显示单元采用全模块式结构设计,具有良好的可扩充性和维护性。配合轻薄的箱体设计和生产工艺及反射技术,使得DLP显示单元无论是在亮度、对比度、清晰度还是在色彩还原性、图像均匀性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宽色域

    传统的UHP和LED光源光机需要通过牺牲亮度提高色域才具有多重颜色模式。相比之下,彩讯激光光机打破惯例,使得高亮度和宽色域可以共存。在同等色域下或与传统光机的高色彩模式相比较,激光光源的输出亮度高出50%以上,能实现远大于传统光源的色彩空间。而其颜色表现能力是灯泡光机的2倍以上,色饱和度达到极致,可最真实地再现自然界的五彩缤纷。激光光源的色彩纯度高,更接近国际标准色域REC709,是目前显示领域里还原效果最好的一种显示技术。

    颜色亮度智能调整 铝合金气密防尘

    由于采用激光光源技术,DLP的使用寿命能达到20000小时,并具有稳定的亮度和色彩输出,光机也不再需要频繁更换灯泡。最为关键的是,光机内部带有亮度颜色传感器,能实时读取光机亮度和色度,自动调整整个多单元拼接的DLP大屏,以保证达到多机融合颜色一致的效果。另外,密封的光路设计将DLP芯片、棱镜以及激光光源全部密闭起来,使其达到IP6X防尘级别,能够绝对防止灰尘等微粒侵入影响成像的质量,这也让机器使用寿命更长久。

    高亮度、无衰减

    彩讯激光光源的DLP亮度为2000流明,比LED光源拥有更高的亮度。

    长寿命

    采用新一代冷光源,不存在因发热量过大而导致其温度过高的因素,它只需通过增加激光器数量,就可以很轻松地提高光机的光通量,而其光源的使用寿命可达到20000小时。可大大降低了后期使用成本,同时也避免了炸灯的危险。

    安全节能环保

    彩讯激光光源DLP显示单元的安全性源于其投影机芯发光原理。在激光荧光粉光源中,红色、绿色都是由激光激发荧光粉产生的,荧光粉受激发光且其发散角度为全角,完全不具有激光超高能量密度的属性。也就是说,激光在经过了荧光粉色轮的颜色变换之后,不再具有任何原有的属性,因此也就不存在激光安全性的问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创荣登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榜威创荣登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榜作者:佚名  15-12-23
威创助力“中国制造2025”威创助力“中国制造2025”作者:佚名  15-12-21
智能电网的可视化指挥调度智能电网的可视化指挥调度作者:佚名  15-12-04
Really锐丽大屏幕助力劳动局监察会议室Really锐丽大屏幕助力劳动局监察会议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28
MCS云拼接大屏显示系统应用于智慧校园MCS云拼接大屏显示系统应用于智慧校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