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快捷图形图像综合管理平台助力打造智慧宝安

佚名 2015-12-31

    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应急指挥中心是深圳市应急联动系统的重要组成环节,在日常状态下担负辖区监督、事件管理、数据统计等工作,在应急状态下起到应急指挥、决策支持、预案实现等作用。每天都会有大量信号接入需求,同时还有大量的音视频切换需求,如何处理如此复杂的音视频信号并实现快速准确的切换对建设智慧宝安管控指挥中心尤为重要。

    近日,CREATOR快捷图形图像综合管理平台成功装备了深圳智慧宝安管控指挥中心,为深圳市政府打造了一个平战结合、常备不懈的现代化智慧城市神经中枢。

    CREATOR快捷图形图像综合管理平台为指挥中心各类信号的整合管理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采用混合插卡的信号管理主机PRO-MAX3636,提供HDMI、DVI、VGA、HDBaseT、SDI、光纤等输入输出接口;该平台稳定性高,管理层次分明、集中,具备双电源冗余备份避免因电源问题造成的系统不稳定。

    相比于市场上传统的信号管理平台,CREATOR快捷图形图像综合管理平台具有强大的拼接处理功能,平台的拼接输出卡直接接入大屏即可实现图像的拼接、窗口漫游、叠加、窗口大小随意缩放或拉伸等效果,降低工程成本的同时确保系统的稳定性。而极具人性化创作的预览卡PMAX-PR LINK则实现了视频切换前的预览功能,保证了切换画面的准确性。

    值得注意的是,该图形图像综合管理平台具有KVM集中管理功能,通过KVM不仅降低能源消耗、节省机架与机房空间,还能避免多余的键盘、显示器与鼠标所造成的杂乱。从而实现了指挥中心高效便捷的音视频调度工作,获得中心领导一致好评。

    CREATOR快捷图形图像综合管理平台具备强大的扩展功能,智慧宝安管控指挥中心采用高级控制卡PMAX-Con ETN5,实现了中央集中控制功能。通过机交互平台CR-WiFi G7S,可简单快速的实现对现场摄像机、机顶盒、DVD、融合器、分割器、DLP大屏、音频处理器、窗帘、机房空调、会议模式、灯光调节等声光电设备的一键化智能控制。同时,为了确保控制的精准及可靠性,8英寸手持WiFi画中画可编程触摸屏CR-WiFi G7S采用WiFi/RF两种控制方式,电容式设计,反应更快,真正实现了高水平、高智能的现代化的智慧宝安管控指挥中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