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祥智能入围2015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两项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16-01-04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发起的“2015年度计算机用户创新应用成果表彰活动”,在经过历时近半年的紧锣密鼓地甄选后,终于正式揭晓。研祥智能作为特种计算机领导者和工控核心平台服务商,与戴尔、微软、IBM等25家知名企业一起荣膺“2015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和“2015中国工业服务器首选品牌”两项大奖,“聚焦细分市场,助力工业信息化”、“研祥网络通讯安全产品为信息安全站岗”两篇案例也同时入选“2015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产品、技术、方案)、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研祥智能入围2015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两项大奖

    据了解,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直接主管,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目前已成为国内信息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协会。本次协会在2014年开展的遴选《中国行业信息化首选服务商》的基础上,组织开展遴选2015年度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活动,从全国几百家企业中,内容涵盖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智慧城市、数据中心、物联网、网络安全、互联网金融、TD-LTE、虚拟化、两化融合等领域,遴选了25家优秀企业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并编辑印刷了《2015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产品、技术、方案)。同时征集部分优秀IT产品、解决方案、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编入书中。

    此次遴选,研祥智能一举揽获“2015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和“2015中国工业服务器首选品牌”两项大奖,这是研祥工业服务器首次参与国家级行业评选活动并斩获殊荣,也是客户及行业对研祥智能及其工业服务器产品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汉推出强固型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B3新汉推出强固型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B3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21
铠应科技推出SMP-8000抢攻电视墙应用市场铠应科技推出SMP-8000抢攻电视墙应用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8
研祥获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研祥获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21
迪威视讯又摘得一项智慧城市大奖迪威视讯又摘得一项智慧城市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