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 Heath全新推出Qu-Pac数字调音台

pjtime资讯组 2015-02-02

    Allen & Heath最新发布了Qu-Pac数字调音台,其体形超紧凑,集成了触摸控制屏,还可通过iPad进行控制,成功扩展了Qu系列。

    Qu-Pac专为现场音乐和固定安装音响系统而设计,它可独立安装或机架安装,为乐队、会议或学校、酒店、酒吧等一些多功能环境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Qu-Pac连接提供16路单声道输入、3路立体声输入及后面板的12路混音输出,并且可通过Cat5线连接Allen & Heath的远程音频机架接口箱以扩展到38路输入/28路输出。

    此款调音台拥有全面调用设置、前置放大器、通道闪避、多通道USB音频流功能,可通过Qu-Drive多轨录音到USB设备上,还可提供个人监听解决方案。它传承了著名的iLive效果库,带来了出众的音质,这一切使Qu-Pac在同等级的数字调音台中具有最齐全的功能。

Allen & Heath全新推出Qu-Pac数字调音台

    iPad远程混音开始于多年前的iLive系列,这股风潮一直在持续,现在Qu-Pad应用程序可快速无线控制调音台的主要参数和设置,使用户可以在场地的任何一个地方进行混音。Qu-Pac不像常规的机架式调音台要完全依赖平板电脑控制,它的高分辨率全彩5”触摸屏可让用户轻松访问所有功能,为日常操作提供了简单的控制界面,并且如果Wi-Fi连接出现了问题还能提供备份控制。完全可自定义的Qu-Control控制页面可以设置一些小功能,如通道电平、静音和分配开关,这些功能可以根据应用需要和用户的习惯来布置。另外还有15个可自定义的软键,同时还可设置不同级别的用户访问和安全密码。

    内置的18通道Qu-Drive可以录制多轨、立体声音频的.wav文件至U盘或硬盘;也可以在U盘或硬盘上进行立体声播放。这样在现场与固定安装应用时,不需要电脑就可以自由地进行录制。在录音室里,Qu-Pac的32x32、兼容Windows和Mac电脑的USB流接口,能为录制、监听和叠录提供完美的录音解决方案。为了进一步提升固定安装应用的灵活性和满足越来越多乐队的需求, Allen & Heath的dSNAKE低延迟音频连接使调音台能通过一根Cat5数字蛇连接到AB168、AR84 和 AR2412远程音频机架接口箱。除此之外,Qu-Pac还提供了两种个人监听的解决方案:一是通过Qu-You iPhone应用软件;二是使用ME-1个人调音台,通过dSNAKE端口连接到调音台。

Allen & Heath全新推出Qu-Pac数字调音台

    调音台的话筒/线路输入拥有AnaLOGIQ可调用无定值衰减的前置放大器,优化了透明度,具有低谐波失真,音质如水晶般清晰。Qu-Pac拥有iLive专业巡演系列的仿真效果器和音响工程师期盼的所有工具,例如RTA、电平表和监听控制。

    对于这次新产品发布,Allen & Heath的总经理Glenn Rogers说:“Qu-Pac解决了真实混音中的主要问题。对于在酒吧、俱乐部工作的乐队来说,经常没有地方可以放置常规的调音台。而且,在会议中心、酒店、酒吧和餐厅等一些场地,很多音视频演示和会议都是由一些非专业人士来处理背景音乐和简单的活动,而他们也不懂操作常规的调音台。一般酒吧或餐厅在周末会有现场音乐表演,而Qu-Pac则非常适合这类场合。因为它有密码保护,而且简单的自定义屏幕可以让普通人进行日常的操作。调音师可以使用iPad对整场表演进行混音,如果Wi-Fi连接出了问题,手边还有安全的调音台控制功能。对于多功能的场地来说,Qu-Pac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Qu-Pac将在2015年3月开始发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电脑与音响的桥梁:Hegel HD2 USB DAC电脑与音响的桥梁:Hegel HD2 USB DAC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