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矩阵工作时常见故障的解决

佚名 2015-02-10

    视频矩阵中可能会出现故障,那么对待故障我们需要做的事是,先自己进行排查处理,如果不能解决的话可以联系厂家协助,但是对于一些小故障来说我们商家也要学会一些解决方法,因为这样就能够节省时间,能够使得因为故障产生的误工的时间最短,下面我们将为您讲述几种常见故障的处理。

    第一,我们怎么样知道视频矩阵在正常工作,这个要比较快速的判断出,我们首先检查视频矩阵设备的前面板POWER指示灯是否亮起,其次,我们要观察RUN灯和键盘后面指示灯每秒闪动一次,在键盘的显示区,左下角是否能显示正确的时间。

    第二,有时候我们需要更改视频矩阵的设置,需要调试出菜单,但当无法调试出菜单来设置的时候我们需要先检查视频矩阵设备是否正常工作,也是就上一个问题,看相关的指示灯是否正常,第二步我们要检查键盘锁,是否被锁住。

    第三,有时候我们发现有些切换失灵了,也就是说部分通道可以切换,部分通道是不能切换的,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第一步是减少视频线路的连接,保证线缆的物理连接是否正常,第二步是看看系统权限,是不是对我们关闭了某些权限,很多时候我们发现我们的监视器不是最高权限,部分摄像机是不能观看的,因此,要搞清楚自己的权限。

    第四,怎么才能正确的选择视频矩阵和控制键盘,我们的建议是:如果我们的视频矩阵主机和控制键盘的距离相对较近的话,我们的网线的长度够用的情况下,最好是选择8芯扁线连接视频矩阵主机和键盘,而如果我们的矩阵主机和控制键盘的距离相对较远的话,目前的网线无法达到长度上的要求的话,建议选择键盘本地用变压器供电,用2芯485通讯线连接矩阵主机和键盘的方式。要特别注意的是,同一个键盘不能够同时采用上述两种接线的方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索尼参展BIRTV2015 欲展示8K画面索尼参展BIRTV2015 欲展示8K画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05
监控工程安装常见问题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