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色专显-InfoComm China展

佚名 2015-03-16

    2015年4月初,北京会议中心将迎来一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展。相对于其它展会来说,这次展会可谓空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会齐聚这里,展示科技盛宴。展会将展示当下最尖端的新型科技成果。例如3D技术、IT科技、数字标牌、电子白板、黑板及其电子定位系统、多媒体应用、投影、模拟系统等等。

    此次,优色专显有幸赞助InfoComm China展,经过双方的密切合作,一致同意采用优色液晶屏、液晶广告机等。这次展出,优色专显将以超震撼的视角,全面展示优色的实力,以及对新老客户的承诺,将优色品牌打新市场,推向新高峰。

    相约北京InfoComm China,优色在北京等您赴约,期待再次为您带来新的回报,不枉此行。

    展会时间:2015年4月8日 4月10日

    展会地址: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优色专显高薪诚征全国各地精英优色专显高薪诚征全国各地精英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1
深圳优色全力打造“平安乡镇”建设深圳优色全力打造“平安乡镇”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