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康国际携XILICA数字音频盛装参展2015北京INFOCOMM展.

pjtime资讯组 2015-03-18

    2015年4月8日~10日,北京InfoComm展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C号馆CC4-01的育康国际展位中,您将看到育康国际代理的各品牌最新的专业音频产品。包扩威乐(YORKVILLE) PARALINE垂直阵列音箱、NX10C有源轻携同轴音箱和C系列工程音箱,加拿大XILICA会议CM系列媒体矩阵处理器, 加拿大APEX 高级鹅颈会议话筒系列, 美国PROTECH Dugan技术自动混音器及ROLAND 数字调音台等均将于本次展会呈现在观众面前。

    首次登场的NX10C 有源轻携式同轴多功能音箱

    威乐C系列多功能工程安装音箱

    加拿大XILICA高端技术新产品---CM系列 40BIT超高性能数字媒体处理器. CM系列固定功能式设计,它是基于优秀的XP系列的数字音频媒体矩阵,无论是音质,功能,以及控制组件上。配合全新的 NeuConsole PC计算机软件进行相关功能参数调整,更能发挥最佳效果 .CM系列内建有多功能 DSP数据库模块包括 Gain Sharing Auto Mixer增益自动互补调 音台,Auto Feedback Suppression 自动反馈抑制器,Mic/Line Priority Selector优先选择, Auto Ducker背景噪音压缩器, Gain增益 , Delay延时 , Equalizer均衡器(GEQ.PEQ.AGEQ) , Crossover分频 , Compressor压限 ,Mixer调音台 , Meter电平 , Generator信号发生器,,Expander 扩展器,......等功能.强大的DSP功能及控制组件可以适合任何的会议音频系统,同进也是专业音频处理产品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育康国际携XILICA数字音频盛装参展2015北京INFOCOMM展.

    CM系列媒体矩阵处理器

    Roland M200i专为那些想要灵活机动地使用iPad多点触控来遥控专业数字调音台的用户而度身设计。Roland M-200i V-Mixer专业调音台的加入,使得 V-Mixing系统 的产品线更加强大,包含一系列专为现场设计的高品质 调音台、 数字蛇产品、 综合的 录音/回放单元 以及 个人监听系统。

    通过 iPad 遥控程序可以操控 M-200i 所有的混音和控制的参数. 不仅包含了话放控制、声相、高通滤波器、参量和图式均衡器控制,还包含储存和呼出场景记忆、调整压缩和门限器、用推子调整发送量、效果器编辑、 输入/输出的路由和命名以及其他多种控制功能。 这使得调音师能够在房间里的任何位置随意控制各种混音参数。 而ROLAND另一个型号M480是一台操作方便,价格有相当竞争力的数字调音台,它受到许多中小型演出的调音师的喜爱。

    时间:2015年4月8 - 10日

    地点: 育康国际专业音响展位号 C号馆CC4-0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感受升频的魅力:Chord Hugo M Scaler感受升频的魅力:Chord Hugo M Scaler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6
第二代数字音频编码国家标准出台第二代数字音频编码国家标准出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