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瑞校园显示方案领航北京教育装备展

pjtime资讯组 2015-03-19

    3月18日至20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全球领先的商用显示方案提供商唯瑞(Vewell)携旗下丰富的校园显示解决方案出席展会,为教育行业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信息化手段。

唯瑞展位

唯瑞展位

    顺应当今教育市场智慧化和应用主导的发展方向,此次参展,唯瑞以应用解决方案为线索,重点推介了旗下的学校礼堂多媒体解决方案、多平台手持终端镜像解决方案,校园信息发布解决方案、学校会议室解决方案等诸多行业解决方案。

    唯瑞校园信息发布解决方案V65-T1ABL9

    唯瑞交互式电子白板具备多点手势识别,操作流畅,反应灵敏的特性,系统稳定,为课堂提供了生动、直观、环保的显示解决方案,增强了师生互动,助力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增强了教学效果。

    近年来,大尺寸显示在学校、企业会议室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唯瑞以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再度为用户带来创新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深入推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走进“魔都”上海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走进“魔都”上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3
唯瑞户外触摸广告机:便民服务新载体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2
唯瑞V70-H37B 视觉震撼激情赛场作者:佚名  15-07-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