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武艺样样通:Cocktail Audio X12串流播放扩大机

pjtime资讯组 2015-03-23

    数字播放有着取得、携带、移转、聆听等各种便利性,这些年正以锐不可挡之姿蓬勃发展,许多音响厂商也纷纷推出各种数字播放产品。但数字播放要怎么玩也有不同方式,有的人将之结合传统音响系统并追求Hi End水平播放,有人则诉求一切从简,以方便优先为原则。Cocktail Audio所要提供给消费者的,便是全能型机种的选择,让用家可以简简单一机搞定数位播放大小事。

十八般武艺样样通:Cocktail Audio X12串流播放扩大机

    有多少「大小事」?要能播放硬盘或随身碟里的音乐?没问题,Cocktail Audio X12有三个USB埠可以外接储存设备,读取硬盘或随身碟的音乐档案。要能播放数字串流?没问题,您可透过Ethernet或WiFi连接网络,串流播放手机或Pad,以及NAS或计算机中的数字音乐,还可聆听网络广播。要能直接rip CD成数字文件?没问题,X12内建有光驱,可直接rip CD到硬盘(硬盘非内建,需选购,最高可兼容4TB硬盘,2.5寸或3.5寸皆可)里,只要机器连上网络,还会自动搜寻封面图档。可以播放那些音乐格式呢?Cocktail Audio X12可以播放HD FLAC, HD WAV, APE/CUE, WAV, FLAC, ALAC, AIFF, AIF, AAC, M4A, MP3, WMA, Ogg Vorbis, PCM, M3U, PLS…,这样够不够?连高音质档案都可以喔。X12还内建60W的扩大机,也就是您只要给它加上一对喇叭,就可以轻松听音乐了。您若有更高阶的扩大机和DAC,也可将X12当作是纯数字播放器使用。您说,我形容它十八般武艺样样通,不为过吧?

十八般武艺样样通:Cocktail Audio X12串流播放扩大机

    器材规格

    形式:全功能播放器

    CPU:500 MHz

    主存储器:2G DDR2 (667Mhz)

    CD播放:CD, CD-DA, CD-R, CD-RW, DVD-R/RW

    屏幕尺寸:4.3寸TFT LCD(480×272画素)

    支援文件格式:HD FLAC, HD WAV, APE/CUE, WAV, FLAC, ALAC, AIFF, AIF, AAC, M4A, MP3, WMA, Ogg Vorbis, PCM, M3U, PLS, etc.

    模拟输出:RCA×1 (Pre-out); 3.5mm×1 (耳机输出)

    数字输出:光纤输出 (Toslink) ×1; 同轴输出 (Coaxial)×1

    模拟输入:RCA×1

    USB埠:前面板×1;背板×2

    扩大机输出功率:60W × 2 @ 1KHz, 8ohm, 1% THD

    支援档解析率:最高24bit / 192kHz

    网络功能:Ethernet,WiFi USB dongle(选配)

    支持硬盘:可装入3.5或2.5寸SATA硬盘一颗(HDD或SSD,最大容量4TB)

    尺寸:180×100×150 mm(W×H×D)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模组化更好玩:Octave HP700前级模组化更好玩:Octave HP700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3
应有尽有:Naim NAC-N 272串流播放DAC前级应有尽有:Naim NAC-N 272串流播放DAC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