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音频解决方案将亮相InfoComm

佚名 2015-03-27

    2015年4月8日-10日,备受瞩目的InfoComm2015专业视听集成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拥有90年历史的世界领先音频品牌Shure(舒尔)携会议音频解决方案亮相,通过政府、教育、酒店等不同行业模拟环境的精彩演示,让参展观众对最前沿的会议音频技术有了清晰直观的了解,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

    灵活性、适应性、可扩展性是Shure(舒尔)参展解决方案的亮点。不同规模的会议,用户需求往往有很大差异,普通设备和解决方案难以满足。Shure(舒尔)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注重用户体验,从重要政府会议、大型会议到小型会议,Shure(舒尔)都展现出无限的应用可能。

    针对高级别的政府会议,Shure(舒尔)此次参展的数字会议解决方案,以DCS 6000数字会议系统组件为平台,配合多种数字会议周边设备,能够满足不同政府机构重要会议和日常交流的不同需求,并可实现多达3800人的会议讨论功能。此外,当会议要求具有极高的无线射频安全特性时, 曾应用于2014年APEC会议的舒尔 Axient 无线管理网络在射频传输、接收和频谱管理、可操控性、便利性方面都具备卓越的应用表现。

    此次参展的Shure(舒尔)集团公司会议解决方案,让很多参观人员感觉耳目一新。解决方案以SCM820 数字自动混音器和ULX-D数字无线系统为核心。ULX-D数字无线系统将一系列创新技术整合到易于使用的专业无线系统中,不仅提供卓越的音质和更高的频谱空间利用效率,而且保密性能极佳,并配备智能可充电电池,可满足企业不同用途的会议扩声需求。SCM820自动混音器专门为演讲应用而设计,采用专有的IntelliMix®技术,可在需要多路话筒同时工作的应用中大幅提升音频质量。 Shure(舒尔)在充分考虑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易操作、可扩展、易维护等原则的基础上,采用数字化技术,可以实现会议系统高智能控制,并具有可视的友好的操作界面,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多功能会议厅及学术报告厅要求会议设备使用灵活方便、外形简洁美观并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展会上备受关注的以SCM820 数字自动混音器和DCS5900讨论型会议系统作为核心的Shure(舒尔)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多达250人的会议讨论。DDS5900 数字会议系统简单易用,采用网络控制和网络配置方式,适合不同规模的分组讨论和学术交流会议。嵌入式会议单元外观设计紧凑,可集成到会议环境并确保表面干净整洁。DC5900F作为一个创新的模块化设计, 提供了许多配置选项,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组合的组件来满足他们的需求。除了可搭配GM 5923年和GM 5924鹅颈话筒外,XLR / Microflex适配器也可以连接Shure(舒尔)Microflex系列产品中的MX405、MX410和MX415鹅颈话筒。通过这些扩展组件,系统设计者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指向性话筒,以达到应用环境所需的最好的音频性能。

    在本届InfoComm上,Shure(舒尔)展示了引人瞩目的智能音频产品及解决方案,将再一次引领商用智能会议领域的创新和变革。从最重要的国际会议,到企业及酒店的多功能会议厅,或是学术报告厅,Shure(舒尔)的身影随处可见。未来,随着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和网络技术的不断更新,Shure(舒尔)的前沿技术也会走进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舒尔庆祝其在专业音频领域耕耘90载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30
舒尔定制化解决方案展现未来新趋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