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调音台落户韩国仁川亚运会体育场

pjtime资讯组 2015-03-30

    韩国仁川亚运会体育场(Incheon Asiad)是为第17届亚运会而建,它选用了Allen & Heath's iLive数字系统和GL2800编组调音台。

    体育场耗时三年建成,能容纳62000名观众,用于举办亚运会的主要体育赛事和亚运会之前的活动,比如韩国流行音乐(Korean Pop)演唱会。

    组织者希望找到能满足数字和模拟技术的稳定且多功能的音频系统。Allen & Heath的韩国经销商Sama ProSound向其建议选择iLive-144调音台和iDR-48 MixRack作为主系统,GL2800调音台作为子系统。

    “选择iLive是因为其控制音频系统的性能和灵活性很强,它可以适用MixPad软件远程控制,让使用者在体育馆内走动时也可以监听和控制系统,因此可以节省时间。”Sama ProSound Co. Ltd公司的首席工程师卡尔?帕克(Carl Park)说。

    iLive-144控制台与iDR-48混合机架相连,它的24路输出与网络系统连接,通过网络系统分配到整个体育馆内的扬声器系统和广播。

    在小一些的活动中,体育馆需要为经验较少的使用者准备调音台。最终选用了48通道的GL2800编组调音台,其音频质量和直观设计都非常合适。该调音台也通过连接网络系统分配音频。

    “体育场很大,并举办了很多大型活动。因此我们需要能满足需求的数字调音台。iLive 和GL很灵活又便于使用,而且性价比很高。”Desco Co. Ltd的主管Jungchan Lee评论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匠心守恒,照彰实业全力助跑智慧安防匠心守恒,照彰实业全力助跑智慧安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6
高颜值搭配高智慧的控制台是什么模样?高颜值搭配高智慧的控制台是什么模样?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