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专业人员将接受AVB的五大原因

pjtime资讯组 2015-04-22

    关于AVB的优势我们往往只关注为集成商带来的好处,比如简化部署流程,节约数百英尺的线缆,简化复杂的网络设计等等,但是却经常忽视AVB将作为“游戏变革者”这个角度,意味着IT专业人员将十分拥护它,而这一事实将为我们所有人赢得生意机会。为什么我们对IT专业人员接受AVB相比其它AV网络协议更有信心?我认为主要有下面5个重要原因:

IT专业人员将接受AVB的五大原因

    作者:Ron Camden,Vice President of Global Sales,  Biamp Systems

    IEEE 标准

    AVB标准是由一个杰出的任务组开发制定,而该小组正是开发了IEEE 802无线标准的小组。IT业界从部门主管、网络工程师以及服务工作人员,无不认可IEEE标准的价值。关于IEEE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无需多言,该组织有超过40万成员,覆盖科学、硬件和架构等各个层面。

    开放标准

    AVB是一组开放的标准,意味着任何设备制造商都可以将AVB整合到他们的产品内。IT专业人员固有的认识是:IEEE标准=开放的标准=互通性。互通性对IT人员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更好的价格以及更少的支持成本。举个例子,高德纳咨询公司发现,针对企业基础网络设施引入第二家网络供应商将在五年内使大部分公司的整体拥有成本(TCO)至少降低15%到25%。封闭的,私有的解决方案终将成为过去式。

    面向未来

    因为有一个标准组织专门维护和改进AVB标准,其互通性在现在和未来都将得到保证。正因为“降低成本”位列CIO 10大优先考虑事项的列表中,没有任何的IT部门将会投资未来几年就需要“重新建设”的解决方案。

    易于管理

    音视频系统,尤其是在大型项目中,将会变得异常复杂。当系统内的设备可以基于AVB进行标准化,不论是安装还是管理,将大大减少不确定性,实现最简化,设备将按照期望通讯和工作。IT专业人员不会接受复杂而不确定的解决方案。

    技术价值

    AVB标准的开发是由众多行业(消费电子、科技、专业AV、汽车,以及最新的工业控制行业的加入)的代表公司共同协作的结果。当然不乏众多熟知的IT公司,其中包括Cisco, Broadcom和Intel。正是由于这些共同协作,AVB标准在技术上将比其它专有技术更具价值。

    目前,AVB标准还比较新,且在IT圈还未广泛熟知。我们的机会就是不断向IT专业人员传播这些至关重要的特点和益处。通过介绍这项技术,我们作为值得信赖的,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的顾问的角色将被更加认可。而IT专业人员将会逐步了解这项技术,并将会常说“为什么之前没有任何人告诉我呢?”

IT专业人员将接受AVB的五大原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PALM展百花齐放 宝业恒喜获多项头奖PALM展百花齐放 宝业恒喜获多项头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全球唯一!浩洋灯光包揽国际权威大奖全球唯一!浩洋灯光包揽国际权威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TAIDEN助力习主席访美系列活动报道TAIDEN助力习主席访美系列活动报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