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N获得HDBaseT联盟贡献会员资格

佚名 2015-05-05

    2015年4月23日, HDBaseT技术联盟正式授予包括SONY、Epson、Panasonic、Crestron在内的十余名成员 “联盟贡献会员”资格(Contributor Members),表彰他们为推广HDBaseT技术而做出的重要贡献,PTN也获此殊荣。

    作为行业最具前瞻性和应用前景的HDBaseT技术于2010正式出现。2013年,PTN正式成为HDBaseT技术联盟的成员。目前,HDBaseT技术已发展到HDBaseT2.0标准,伴随着技术的成熟,运用该技术的PTN东明炬创也在不断发展壮大。

    时至今日,PTN已经把HDBaseT技术应用到各类产品中,并不断推出利用该技术的创新型产品,为HDBaseT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5年优特普深圳安博会展会看点诠释2015年优特普深圳安博会展会看点诠释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