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王集团在乐器与音响行业全球排名上升至36名

pjtime资讯组 2015-05-06

    近日,美国《音乐贸易》杂志公布了2014年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行业225强名单。音王集团排名36位,较之前上升了2位!

热烈庆贺音王集团在乐器与音响行业全球排名上升至36名

    音王集团自2013年以来,荣获了2013—2014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会议扩声系统十大品牌企业、浙江省文化礼堂战略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多款产品在国家行业评比中被评为优质产品。两年来,音王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

    自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许多行业受到重创。乐器与音响行业的形势同样不容乐观,总销售额较往年下降了许多。音王集团能够在这困境中,逆流而上,在业绩上有新的突破,这充分体现了自身的实力!

    从新一期的榜单来看,在入选的中国大陆音响品牌中,音王名列第一。音王作为国内专业音响行业的领头羊,当之无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NAMM SHOW,音王携手三大品牌亮相!NAMM SHOW,音王携手三大品牌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2
体验四川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里的Soundking体验四川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里的Soundking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音王“智造”绽放2018美国InfoComm展音王“智造”绽放2018美国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音王“智”造为智能建筑节保驾护航音王“智”造为智能建筑节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