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顶尖调音台Cadac亮相InfoComm China展

pjtime资讯组 2015-04-11

    2015年4月8日—10日,英国顶尖品牌CADAC首次登上InfoComm China的展台,本次展会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InfoComm China是针对专业音视频集成市场的高端展会,期间有大量的商用音视频厂家及工程商参展、观展。

    英国顶尖调音台品牌CADAC展示了多款调音台产品。包括大型数字调音台CDC8、CDC4,这两款数字调音台非常适合高端大型数字化音频集成系统。同时展出的还包括S-tpye、LIVE1等系列模拟调音台。

    CADAC产品一贯以其绝佳的音质广受高端音频市场的青睐。此次在Infocomm上的首秀,得到了许多客户的关注。

英国顶尖调音台Cadac亮相InfoComm China展

英国顶尖调音台Cadac亮相InfoComm China展

    备受瞩目的CADAC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Yamaha QL5 调音台入驻Chakor Sound公司Yamaha QL5 调音台入驻Chakor Sound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30
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