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快捷助力长沙望城城管指挥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5-05-11

    长沙望城区,扼湘西北门户,北连浩瀚洞庭,南毗麓山毓秀,辖10个街道、10个镇、1个乡总面积969平方公里,总人口53.68万人,是一座正在快速崛起的"希望之城"。

    2015年3月15日,望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及网格化社会治理指挥中心(简称:望城区城管指挥中心)全面实现试运行,主要负责全面的城市管理、统筹、调度、考核工作,一期覆盖主城区、主集镇、主景区、主道路、主河道,共260平方公里,项目系统建设包括城管系统和社管系统。该中心采用了CREATOR快捷提供的多套会议室系统解决方案。

    CREATOR快捷以专业完善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建立了高效、稳定的多功能会议环境,满足了该中心多个会议室的现代化智能要求,极大的提高了该指挥中心的信息化水平,实现了资源的优化整合,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提升城管工作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

    望城区城管指挥中心3楼会议室:

    采用CREATOR快捷DIG全数字有线会议系统与中央控制系统。

CREATOR快捷助力长沙望城城管指挥中心

    CREATOR快捷DIG全数字有线会议系统是以DIG全数字会议主机为核心,1U精巧机身,集同传、表决、话筒管理、显示单元、摄像跟踪、茶水申请、内部通话、短信息等多种技术,最大支持4000台会议单元,能同时开8个话筒,支持31+1路同声传译。

CREATOR快捷助力长沙望城城管指挥中心

    CREATOR快捷DIG系列发言主席/代表单元优雅的嵌入会议桌面,增强型VFD显示单元规整统一的摆放桌面,用于"身份"的尊贵体现,支持多种语言的姓名,职位等信息的翻屏显示或单独显示。

    望城区城管指挥中心二楼会议室:

    采用CREATOR快捷DIG全数字有线会议系统、WiFi无线会议系统与中央控制系统。

CREATOR快捷助力长沙望城城管指挥中心

    应中心领导提出的使用需求,该会议室不仅装备了DIG全数字有线会议系统, 同时具备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CR-WiFi62系列,采用5G Hz的WiFi通讯频段,无压缩音频传输,无"线"束缚,现场可根据不同会议的需求,配备无线单元。单元采用钢琴烤漆工业,灵活实用且兼具艺术美感。

CREATOR快捷助力长沙望城城管指挥中心

    在中央控制领域,CREATOR快捷有着卓越不凡的成就,其中央控制系统具有网络化特征,在部队军警指挥中心更是有深厚的应用经验积累,该系统实现了对望城区城管指挥中心会议厅所有声光电设备的智能化集中控制,将门禁开关、会议室内设备开关、音响设备音量调节、遮光帘的升降、灯光的明暗度及模式调节、空调温度调节等高度集成,并通过专业的手持WiFi画中画可编程触摸屏CR-WIFIWG7PIP实现人机交互,手随心动,一键快速实现对现场的调控。

    CREATOR快捷系列解决方案的突出表现极大的提高了望城区城管指挥中心的工作效率,该中心领导特别指出,"经常使用的CR-WIFIWG7PIP触摸屏反应迅速,具有的WiFi与RF两种控制方式可自由切换,极大的确保了我们对设备控制操作的主动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