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连续第九年担任戛纳电影节技术合作伙伴 签署新协议强势回归

pjtime资讯组 2015-05-13

    英国沃金厄姆(2015年5月11日)——视觉显示和音频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近日签署一项新协议,宣布将在未来三年继续担任戛纳电影节的技术合作伙伴。今年的盛会将于5月13至24日举行,此举意味着享誉全球的戛纳电影节将第9年为其所有的电影展映采用科视Christie的解决方案。这种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彰显了这一标志性红毯盛会背后的深刻洞察,以及电影产业演变历程。

    “如果没有科视Christie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持,戛纳电影节是否会了解到数字电影在过去几年的发展?”戛纳电影节总代表Thierry Fremaux评论道:“2015年是科视 Christie连续第九年与戛纳电影节合作,我很高兴地看到这已超越了简单的合作关系。”

    这一主题引起了EMEA电影销售总监Richard Nye的共鸣,他表示:“有趣的是,在我们和戛纳电影节的合作期间,投影技术已成为电影发展演变的一部分。” Richard Nye解释道:“这种从胶片到数码和DCI格式的转变正是由我们所主导。人们常会想起电影英雄,然而技术则是一位无名英雄,也是现代电影史诗的组成部分。”

    双方合作关系的延续也肯定了科视Christie在全球数字影院行业的领导地位。本年度将有更多的数字电影被搬上银幕,预计会超过1000部,这表明数字技术在电影行业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戛纳电影节很自豪能为来自全球的制作人提供最好的放映环境。因此,他们选择在此为其作品举办全球首映,众所周知这里有全球最高水准的品质保证。”Thierry Fremaux补充道。科视Christie提供了31台Solaria®系列数字电影机,可支持多种银幕尺寸和格式。

    今年还会首次在海滩上呈现4K放映。“有一位导演已采用4K技术对其电影进行重新制作,并希望我们能在海滩电影院(Cinema de la Plage)提供一台CP4230数字电影机(一种适用于最大银幕尺寸的4K DCI格式数字电影机)。”科视Christie法国区域销售总监Pascal Gervais表示:“我们已经为所有大型放映厅提供用于4K放映的CP4230数字电影机,包括Lumiere厅、Debussy厅和Soixantième厅。数字电影机可以将格式从4K切换到2K,具体取决于所放映的电影,因此,也可以放映其他内容。”

    “我们应要求部署了几台科视Christie SKA-3D处理器。戛纳电影节将这些处理器与其现有设备结合使用,以便通过SKA HDMMI连接播放蓝光光盘,SKA也可以作为电影格式输出。这只是一个简单转变,却为电影节主办方带来了诸多便捷。”Gervais解释道。

    科视Christie的技术可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观影体验,其中包括影迷们翘首以盼的《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这是乔治·米勒的一部新电影,将作为非竞赛单元影片于5月14日(周四)在卢米埃大剧院(Grand Théâtre Lumière)放映。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全球主流电影节延续这种合作关系。也非常荣幸能够以提供艺术形式的方式支持电影业发展。鲜有人了解这种幕后默默无闻的工作,但这是我们为这个行业所做的努力,以及与这个行业的密切关系。”Richard Nye总结道。

    注:提供的31台Solaria®数字电影机包括:科视Christie®CP2215(17×15,000流明),科视Christie®CP2220(3×22,000流明),科视Christie®CP2230(7×32,000流明),和科视Christie 4K CP4230(4×34,000流明)。所有Solaria数字电影机均采用德州仪器™DLP影院™技术,以及科视Christie Brilliant 3D™三重闪光(triple flash)和HFR Previsto™技术。

    DCI格式:数字电影倡导联盟(DCI)创建于2002年3月,由迪士尼、福克斯、派拉蒙、索尼电影娱乐、环球和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联合成立。DCI旨在在数字电影开放式架构下制定并记录义务性规范,确保统一性的高水平技术性能、可靠性及质量控制。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EMEA.co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再次合作,科视入驻傣秀剧场再次合作,科视入驻傣秀剧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0
科视发布三款大幅面平板显示器科视发布三款大幅面平板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