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范围拓宽 商用显示驶入快车道

佚名 2015-05-14

    得益于智慧化发展,教育、会议、医疗等领域对商用显示的应用需求的迅速攀升,中国商用显示市场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据奥维云网调研报告显示,到2017年,我国商用电视市场规模可达361万台,市场容量提升至65亿元。而调研机构HIS曾预测,到2018年,以广告发布为主要用途的显示设备将实现超过6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商用显示设备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成是推动商用显示市场规模增长的重要驱动力。为争夺这一巨大的市场蛋糕,各大面板厂商争相布局。LG Display此番就向国内的商用显示制造商推介了其视频墙拼接显示、搭载创新M+技术的户外显示、数字标牌显示等商用显示产品。国内面板厂商也开始积极行业起来,此前就有京东方已经针对金融、医疗、交通、汽车、教育、公共信息服务等不同行业的需求,推出个性化的显示技术解决方案。据悉,截止至2014年年底,京东方在公交、地铁、高速铁路车载显示屏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就分别达到了40%、40%和60%,并与平安银行合作建成广州智能银行旗舰店等。

    与电视市场一样,商用显示也呈现出中大尺寸的特点。据奥维云网的数据显示,2014年39英寸以下产品销量全线下跌,与之相比,45英寸以上、50英寸以下的商用显示产品销量增长同比高达55%,是商用显示增长最迅猛的部分,大尺寸商用显示产品增长趋势正在逐渐形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