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颐智能平板惊艳2015中国办公空间发展大会

佚名 2015-05-19

    2015年5月16日-17日,由IT168、众办网联合举办,中国现代办公设备协会、中国OA联盟协办的“2015年中国办公空间发展大会”在美丽的杭州盛大举行,来自中国OA行业一线的厂商和运营商云集于此。信颐科技,作为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会议室解决方案商也受邀出席了本届大会。

    为了展现信颐(SEEYOO)在企业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成就,本届大会信颐科技供携带了数台企业智能交互平板和数字标牌智能触摸查询机亮相现场。其中,企业智能交互平板从会前签到、会中多屏互动、会中抽奖到会后人员统计全程参与,并帮助现场赞助商进行广告推送,与网络打印机、复印机互联互通,尽显神奇,让整场活动充满科技和魔幻感。

信颐智能平板惊艳2015中国办公空间发展大会

    尤为让现场600多位OA行业人士惊讶和称道的是,信颐智能会议平板与大会现场两台投影仪实现了“三屏联动”,演讲者操作会议平板,书写和批注直接被展现出来,操作的整个过程也能被录播和存储起来,现场互动感立即显现,演讲者的演讲效果倍增。同时,现场多屏显示无死角,多屏同步显示效果相当震感。由于预装了智会通操作系统,信颐智能会议平板软件界面极为简易,操作十分方便,许多第一次上台演讲的嘉宾都使用自如,信颐智会通开会软件展示多媒体更清晰、高亮,多点触摸让书写更流畅、逼真,改变传统会议的诸多不足,提升会议效率!

信颐智能平板惊艳2015中国办公空间发展大会

    在信颐之夜主题晚宴环节,信颐科技OA事业部总监于昕先生向各位OA经销商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智能会议平板在OA产品应用中的定位、产品互动价值和代理政策,以及信颐最新推出的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等。他的介绍受到大家的强烈共鸣,举手提问者接连不断,晚宴现场即有10多家经销商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并有九成经销商表示愿意更深入与信颐接洽合作。

信颐智能平板惊艳2015中国办公空间发展大会

    这是信颐企业智能交互平板首次亮相全国性OA大会,整场活动取得了非凡的效果,信颐OA事业部将再接再厉,为推动产品在整个OA行业的应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颐智能平板惊艳2015中国办公空间发展大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信颐“小绿机”助力京东“轻松购”信颐“小绿机”助力京东“轻松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9
信颐大屏助力超星科创高峰论坛召开信颐大屏助力超星科创高峰论坛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信颐智慧屏现身2018国际电梯展信颐智慧屏现身2018国际电梯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CVS上海国际自助展,信颐展位人气火爆CVS上海国际自助展,信颐展位人气火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