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推首款智能音箱 可语音操作

小虾米 2015-05-26

    在首届亚洲CES消费电子展上,京东以“官方行业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展。京东不仅全面展示开放的智能生态体系,还对外发布了全线JD+计划扶植新品,包括实现全新语音控制的叮咚智能音箱、具备无线存储能力的长虹“流云”移动电源,在京东IT数码渠道首发的卓棒UP3智能手环、TicWatch智能手表等新品。

京东

    同时,京东还举办了京东智能发布会和智能生活论坛,展现出从智能创业孵化、技术平台支持、产业链整合、金融投资助力到渠道推动的完整智能布局。

    据京东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完成对接的微联产品已经超过400款,销量近百万件,正在对接的产品达到上千款。同时京东“微联”APP不仅可实现智能设备的统一管理控制,并且实现了智能场景化、开放服务,可对接O2O服务商。微联将为传统硬件厂商提供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

京东首款智能音箱:叮咚智能音箱

   京东首款智能音箱:叮咚智能音箱

    一系列JD+新品在此次展会上发布,其中,叮咚智能音箱是科大讯飞、京东今年3月宣布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智能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了一种崭新的语音交互方式,它无需手动操作,就可以通过自然语言交互实现音频点播和播放控制,凭借人工智能处理,它可以成为用户的的音频助理,完成百科查询、讲故事、聊天等功能。它将在京东6.18上首发。

  叮咚智能音箱

    京东与长虹合作推出的智能移动电源“流云”

    长虹京东联合发布了全新智能硬件“流云”,它集成了可无线连接、分享的高速存储功能以及移动电源功能。iOS、 Android、Windows、Mac OS 甚至Linux系统用户,均可以通过“流云”的网络无障碍分享文件。

    同时,“流云”可同时接入最多32台智能设备,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存储、分享手机里的照片视频等内容,不受地域和网络信号限制。其5000mAh/16GB售价158元、10000mAh/16GB售价198元、5000mAh/64GB售价298元,也将在京东6.18上首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纯种CD唱盘:Musical Fidelity M2scd纯种CD唱盘:Musical Fidelity M2scd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阻挡噪讯:Arriba T-1001电源隔离器阻挡噪讯:Arriba T-1001电源隔离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想试MQA吗?:Lumin U1数位串流转盘想试MQA吗?:Lumin U1数位串流转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TCL新物种:进化——为了未来TCL新物种:进化——为了未来作者:花开无期  18-08-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