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49寸拼接屏上市 液晶阵营再添新兵

pjtime资讯组 2015-05-29

    中电视讯CECV液晶拼接系列产品又添“新兵”,推出业内首款49英寸3.5mm极致窄边拼接一体机,比原先的46英寸拼接屏相比,显示面积增加了11%多,同时进一步消除了多屏拼接所带来的间隔感,更完美的呈现完整的画面,让视觉效果更加震撼。

    中电视讯CECV 49英寸液晶拼接单元产品特性如下:

    ○ 中电视讯CECV 49英寸液晶拼接单元采用韩国LG电子原装高世代HD-DID液晶面板 使用寿命长达6万小时,能够满足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的使用需求,维护成本更低

    ○ LED背光技术将您带入绿色世界

    中电LDU系列液晶拼接产品采用了更为有效的直下式LED背光技术,可以在显示高对比度的清晰影像的同时提供更好的图像饱和度,而且相较传统产品而言能有效节省能耗高达40%。并且我们的LED面板均使用的是无汞及无卤材料,因此选择中电LFD就意味着您帮助保护了地球的自然资源并且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 3.5mm极致超窄金属边框

    中电LDU系列的极致超窄边框设计可以让观众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拼接屏幕所显示的图像上,而不会被边框所分散。拼接完成后屏与屏之间仅为3.5mm的缝隙不仅可以为您提供可视面积更大的视频墙,而且还将为您提供全新的无缝观看体验。

    ○ 超乎想象的无限大规模拼接功能

    采用中电LDU液晶拼接单元您可以搭建无限大规模显示墙,通过中LDU液晶拼接单元内置拼接处理器,你可以完成从1×1到16×16之间的任意数量视频墙拼接,而且横向和纵向组合规模不受限制.

    ○ 全数字信号处理

    采用中电LDU液晶拼接单元您可以搭建无限大规模显示墙,通过中LDU液晶拼接单元内置拼接处理器,你可以完成从1×1到16×16之间的任意数量视频墙拼接,而且横向和纵向组合规模不受限制.

    ○ 为您打造轻松的安装解决方案

    在中电专业的安装专家及简明易懂的安装指导的帮助下,您能够使用中电LDU系列大屏幕轻松创造出一个适合自己的专属视频墙。它还配备了包括底座及壁挂支架在内的一系列丰富安装配件,为您的安装过程带来更多便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CECV 0.88毫米液晶拼接屏亮相高交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22
2019ISLE 赛普科技秀多款黑科技燃爆羊城2019ISLE 赛普科技秀多款黑科技燃爆羊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