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康出席主题公园与景点国际峰会分享技术成果

佚名 2015-06-09

    2015年5月28日~29日,第三届主题公园与景点国际峰会暨颁奖盛典在上海龙子梦大酒店盛大举办。赢康副总经理杨英俊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为现场嘉宾准备了主题乐园中的视音频与控制方面的技术分享。

    赢康作为高端视音频服务商,在主题乐园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在会上,杨总结合赢康案例,为大家带来在主题乐园中的视音频与控制的技术分享。演讲主要介绍了音视频系统在主题乐园的作用,以及系统、显示、音效、控制等子系统组成和系统设计特点。

赢康出席主题公园与景点国际峰会分享技术成果

    赢康作为科视中国投影机总代理,拥有美国科视公司优质的产品资源,产品技术覆盖LCD,1DLP,3DLP,亮度覆盖5000~72000流明,稳定性好,三年质保;英国7thSense无损无压缩媒体播放器,是最适合主题公园使用的高性能媒体播放器,实现真正4K/8K无损播放;美国Alcorn播控设备是世界著名主题乐园御用产品,凭借稳定和经久耐用的特点其产品常见于迪士尼、乐高乐园、环球影城;美国信号处理产品Extron公司,拥有数以千计的创新型视音频解决方案,设计制造的视音频产品可实现信号转换、切换和分配,以及在单个控制界面上对整个视音频系统进行控制;美国著名自动校正软件Scalable,,基于摄像机可以为多台投影机计算变形融合并且将计算结果分发到PC阵列或者变形设备的应用软件。

    在拥有完整的主题公园视频产品链的同时,赢康具有音视频系统的设计能力,特别是复杂投影系统的设计技术与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和控制编程的技术能力。凭借产品和技术的优势,赢康成功承接了武汉万达电影乐园中最大的两个项目终极能量(UE)和体验剧场(PON)的影音系统的深化设计、MOCKUP、安装调试和最终验收以及目前的维护工作,并完成万达西双版纳傣秀视频系统的安装调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赢康&7thSense荣获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31
赢康荣获视听行业两项年度大奖赢康荣获视听行业两项年度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赢康视频投影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赢康视频投影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再次合作,科视入驻傣秀剧场再次合作,科视入驻傣秀剧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