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飞利浦 HTD3540/93天猫抢购

熹熹 2015-06-10

    飞利浦 HTD3540/93是一款功能强大的5.1声道的DVD家庭影院。这款家庭影院外观简约,功能强大,拥有优秀的声音效果,非常值得推荐。目前,这款产品正在飞利浦影音官方旗舰店促销,售价仅9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飞利浦 HTD3540/93主体由一台主机与5只扬声器组成,整体的设计非常的简约,并没有什么花哨的外观设计,整体的设计小巧,摆放起来非常的方便。整机能够提供300W RMS输出功率,让影片和音乐呈现非凡的声音感染力。

    飞利浦 HTD3540/93支持DVD、VCD、CD等光碟播放,并支持Divx编码的视频播放,且支持MP3与WMA格式的播放。此外,飞利浦HTD3540还支持外接模拟音频及光纤输入,iPod、iPad、iPhone或是安卓设备,甚至是非智能系统的移动设备都一样能输出信号到HTB3540实现音频播放。

    点评;这款家庭影院还行,功放不支持dts,支持杜比5.1,能看很多DVD,可以支持5.1声道,综合性价比很高。预算有限,近期有选购家庭影院计划的朋友不妨参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歌尔冯莉:AI浪潮下的家庭娱乐硬件升级歌尔冯莉:AI浪潮下的家庭娱乐硬件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视易家用点歌机K20S,颠覆客厅KTV视易家用点歌机K20S,颠覆客厅KTV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