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进驻岳阳奥体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5-06-12

    “奥体建乙未,彰我荆楚魂。

    声扬云梦泽,誉享岳阳城。”

    端午前夕,伴随着我国在各级经贸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之际,举国上下一片欢腾,无不翘首以盼在接下来的这一传统节日中大大庆贺一番;而在我业界,屈子的故土这时恰也适时传来喜讯,宝业恒旗下之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成功进驻日前竣工的岳阳奥体中心,真可谓捷报频传、惊喜不断。

    岳阳昔称巴陵,东倚幕阜,西抱洞庭,北枕长江,自古形胜南国,实为荆楚重镇。宋代大儒范仲淹一片洋洋洒洒的《岳阳楼记》,既大书荆楚之美,又尽彰士人之魂,令岳阳之美名遐迩皆知、千古传扬。时至今日,慕名而来一瞻风采的商贾士子、迁客骚人依旧多不胜数。现在,岳阳奥体中心的部署和落成,堪称古城换新颜,对该地区的经济文化发展,无疑具有特殊的战略意义,因此湖南省委、当地市委皆给予了高度重视。最后,经过各级专家多方评审,宝业恒旗下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脱颖而出,得到一致认可。

    据介绍,为了满足大型体育场的大场地、多项目的扩声要求,在该系统中我们分四个区域进行集中扩声,使声音传达更均匀、更清晰。使用12台网络数字音频传输器,通过数字网络音频接口构建一套完整的网络音频平台扩声系统,应用RS1200处理软件,可轻松应对整个系统音频信号的传输和处理;同时采用光纤将主控室处理完的音频信号传输到各个分区控制室,做到真正的远距离、无损化传输;音频放大则全部采用节能、环保、功能强大的TD3000数字功放,信号输出的有效率达到95%,信号模数转换零误差,失真自动消除。同时,该电源电路设计为全球电源,可以稳定的工作在100V-240V电压输入状态下,而且该功放采用电流压限技术,在发热保护上还增设了温度压限功能,这一系列智能化、人性化设计,极大地保证了设备工作的稳定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扩声系统中CDM24数字调音台作为全球率先推出的普及型数字调音台CDM12的24路扩展型号,CDM24除了保留CDM12面向大众的设计理念,延续了CDM12的网络化、多功能、易操作、高性价比以及时尚的外形设计等诸多优点,同时还在数字接口、音效处理、安全稳定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72只LND23A无源线性阵列音箱则完全满足了该奥体中心各种复杂环境中的中远距离扩声要求,其中的超重低音更是给场地提供了强劲、澎湃的低频下限,使比赛时场地的音效臻于完美。

    在竣工验收典礼上,该工程总负责人如是评价道:“岳阳奥体中心的这套扩声系统已真正达到了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扩声要求,这一切,都源于C-MARK多年以来对品质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追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C-MARK扩声设备入驻泰安市实验学校C-MARK扩声设备入驻泰安市实验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8
佳节传佳音—C-MARK惊艳亮相ISE 2018佳节传佳音—C-MARK惊艳亮相ISE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9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助力杭州教育事业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助力杭州教育事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5
C-MARK携手相伴,青岛市少年宫焕发新颜C-MARK携手相伴,青岛市少年宫焕发新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