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电视”是个假象,大视频时代来临!

pjtime资讯组 2015-06-15

    从移动端与TV大屏端的数据对比看,海信电视视频用户规模以每年大于100%的高增长率增长,而全行业移动端视频用户规模的增长率自2013年后开始下滑到了30%以下。

    在视频人均观看时长上,海信电视用户约为移动端视频用户的3.75倍,因此我们判断:大视频时代已经来临!

    从我们的云平台后台数据看,1000万用户每日的互联网活跃用户已超过400万,日活跃率超过40%,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传统电视的开机率。有媒体报道,在2014年底,北京地区每晚电视开机率不足三成。因此,目前传统电视台用来衡量收看电视节目的“开机率”已不能准确反映人们对电视机的实际需求,开机率下降、逃离电视机实际成为一个假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