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光纤热备份方案 双重保险保安全

佚名 2015-06-16

    调度指挥中心作为业务运转的核心,对于多方协调工作的正常运营至关重要,整个系统中的指挥系统、显示系统、传输切换系统的要求也就必然苛刻,在7*24小时高强度的运行下,如何确保视频信号的传输切换呢?

    Cuanbo宽博推出的一体化光纤热备份传输切换系统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难题,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到信号源A通过光纤分配器分成两路,分别接入两台独立的Cuanbo宽博多媒体传输平台。在大屏幕显示端,每一显示单元与光纤切换器相连,光纤切换器信号来源于两台多媒体传输平台,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其中某一路信号出现问题或则升级维护,切换器将自动识别到无信号或信号较弱,切换器将即刻切换到替补的第二个信号源,毫秒级的切换时间,也就是说一个显示屏同时输入了两个信号,确保显示系统正常运行,不缺失信号,无黑场现象。

一体化光纤热备份方案 双重保险安全可靠

    Cuanbo宽博推一体化光纤热备份传输切换系统整个系统实现信号自动识别,信号丢失自动补齐,由于采用全光纤接入接出,保证了图像质量,信息保密性,抗干扰性,而且毫秒级的无缝切换速度,更是保证了效率和体验性。

    采用一体化光纤热备份传输切换系统可以实现双重保险,适应于军队、地铁、高铁等调度指挥中心对信号显示要求极高的场合,可为用户打造成为最安全最可靠的调度指挥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Cuanbo宽博推出小型会议室矩阵Cuanbo宽博推出小型会议室矩阵作者:佚名  15-06-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