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z助力康宁“Inspired by Glass”论坛

佚名 2015-06-24

    作为展示技术及玻璃技术革新者的康宁集团很清楚的知道再强大的显示硬件都需要内容做展示支撑,精彩的内容能更好的突出显示硬件的优势、闪光点。因此,他们一直与Ventuz有着密切的合作,双方合力创作出来的应用案例已然成为康宁的发展风向标。今年4月在加州山景城举办的康宁“Inspired by Glass”论坛上,Ventuz服务商采用用户旗下的明星产品Gorilla玻璃为其打造了一个基于Ventuz平台开发的交互式Holo信息显示终端。

Ventuz助力康宁“Inspired by Glass”论坛

    解决方案中将4块Gorilla玻璃镶嵌成一个立方体,4台超短焦投影机放置于立方体内部用做内容投射,交互方面则通过电容片将玻璃屏变为触摸屏。

    在这个客制化的项目中,服务商仅用Ventuz软件套件就完成了项目制作。其中一个显示面展示了由销售计划及控制系统两个部分组成的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别的显示面充当了酒店餐厅的位置、日程安排、优惠活动等内容的信息展示终端。所有的展示内容都采用高端的三维设计及“未来派”的设计风格。

    显示技术与内容充分融合的展示方案给到会的嘉宾及康宁员工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次与康宁公司的合作证明了玻璃显示技术的成功指日可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麦当劳利用VR宣传食物背后的现代农业麦当劳利用VR宣传食物背后的现代农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0
康宁观点:人们想要更大的液晶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09
VENTUZ带你参观意大利奢华别墅VENTUZ带你参观意大利奢华别墅作者:佚名  16-01-13
端门数字馆 透过Ventuz看故宫端门数字馆 透过Ventuz看故宫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