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联手IMAX推出“IMAX臻享影院”

pjtime资讯组 2015-06-29

    近日,TCL集团联手IMAX共同推出了“IMAX臻享影院”,这套系统的主要面向中国的富裕阶层,包括跨国公司高管、私营业主、文艺界、体育界明星以及超级影音发烧友等。

TCL

    据了解,“IMAX臻享影院”至少需要40平米,价格40万美元起(约合250万人民币)。“只要有100个用户,销售额就超过2亿。”一相关人士表示。

TCL

    未来,IMAX臻享影院的用户,不仅可以在第一时间同步欣赏到最新国内外大片,也可以将其作为家庭娱乐中心,收看数字电视、唱卡拉OK以及玩在线游戏等。

    截至2015年3月31日,I-MAX公司在全球63个国家或地区共有943家IMAX影院,包括820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8家商业影院和105家科教场馆影院。IMAX臻享影院是IMAX首次进入家庭,除了中国,合作双方还瞄准了俄罗斯、中东和东亚市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X9电视影音套装苏宁预售索尼X9电视影音套装苏宁预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11
传索尼10月成立影音公司 高木一郎任CEO传索尼10月成立影音公司 高木一郎任CEO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4
索尼BDV-E4100//M京东2299元抢购索尼BDV-E4100//M京东2299元抢购作者:小虾米  15-07-02
精致实用!漫步者CES2015展台直击精致实用!漫步者CES2015展台直击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07
TCL量子点曲面H8800斩获产品创新大奖TCL量子点曲面H8800斩获产品创新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4
TCL曲面电视阵营 重拳出击双11TCL曲面电视阵营 重拳出击双11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