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Voice推出X-Line新一代线阵列扬声器

pjtime资讯组 2015-06-30

    EV 最新推出的X-Line新一代线阵列扬声器代表了线阵列扬声器系统的设计上升到了新台阶,它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功能和先进的音频技术,超越了目前市场上其它的同类产品,而所有这一切只因一个更为紧凑的箱体。

    第一波发布的产品包括X2-212/90,一款高性能12”垂直线阵列扬声器系统,是诸如本地或区域性演出公司、大型礼堂、演艺艺术中心、巡回演出、大规模宗教场所、大型体育场馆等大型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

    虽然它的尺寸比通常应用在这些环境中的系统小了大约三分之一,X2却提供了卓越的音频性能和更高的输出,这意味只需要更少的单元就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同时也使系统的设计、运输、安装和拆卸更加高效和符合成本效益。

    X2 主要特点:

    EV 设计的换能器提供卓越的音质: 全新DVN3125 12”钕磁体低频单元,具有更高的输出和更低的失真,并且拥有ND6A高性能3”高频压缩驱动器

    更精确的平面波发生器: 中频Hydra(MBH)提供优质的中频耦合,新一代针式衍射Hydra (PDH),确保受控的线性高频性能

    集成吊挂系统 (IRS) 实现快速安装: 内置专用硬件设计,使得安装/拆卸更加便捷高效。无论是交通运输亦或是阵列组合安装,EV设计的系统都大大节省了时间和人力。

    全新简洁、流线型外观设计: 实现更为高效的包装和运输,紧凑型的尺寸允许最多达24只扬声器构成阵列。

    另外两个新一代X-Line系列产品:适用于中小型应用场合的高输出X1-212/90全频扬声器,以及EV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超低音X12-128双18”超低音扬声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德国SAL GALEO线阵列入驻莱比锡国会中心德国SAL GALEO线阵列入驻莱比锡国会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8
安恒利助阵好声音总决赛现场安恒利助阵好声音总决赛现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27
RH“轻”量级明星助阵“习奥会”RH“轻”量级明星助阵“习奥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