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料升级:JBL K2 S9800SE落地喇叭

pjtime资讯组 2015-06-30

    自从美国音响界传奇人物James B. Lansing在1946年创立了JBL,而在1954年JBL发表了Hartsfield之后,JBL在号角喇叭领域里奠定了难以撼动的地位。此后的五十年,累积种种的技术经验,后来应用到K2 S9800上,您说,这对JBL K2 S9800当中蕴藏了多少技术精华,又承载了多少故事和声誉。

用料升级特仕版:JBL K2 S9800SE落地喇叭

    3音路3单体的K2 S9800SE所搭载的单体也都有来头。3寸铍合金号角中高音(435Be)有着宽广的响应范围(500Hz~15KHz),原厂设定其低通分频点在10KHz,高通分频点则是800Hz;单体前则有Sonoglass玻璃纤维材质号角。10KHz以上的范围就交给1寸铍合金号角超高音(045Be-1),这颗045Be-1的超高音单体有着可上达50KHz的优异数据。800Hz以下就由15寸的纸盆低音(1500AL)来发声,这枚JBL的当家低音单体,普遍用在旗舰系列的喇叭上面,背后有Alnico磁铁(铝镍钴合金)系统推动,指盆振膜表面则有JBL的秘方涂料Aquaplas™,配合EPDM橡胶悬边,提供良好的阻尼特性。箱体部分,前帐板有部分采用与号角部位相同材质的Sonoglass玻璃纤维板,原厂认为此材质具有低振动的特性,可减少不必要的谐振,木质部分箱体则使用1寸的MDF板材。

    除此之外,K2 S9800SE是K2 S9800的特仕版,内部用料也多有升级,例如:电容全面改用Solen的PP薄膜电容,印刷电路板则选用了高质量的玻璃环氧树酯(Glass-epoxy)材质的电路板。更换这些零件之后,让SE版比原版的K2 S9800声音更为纯净透明。

    器材规格

    型式:3音路3单体落地式喇叭

    单体:15寸纸盆低音(1500AL)、3寸铍合金号角中高音(435Be)、1寸铍合金号角超高音(045Be-1)

    喇叭定向特性(水平×垂直):100°×60°(HF),60°×30°(UHF)

    频率响应:45Hz~50kHz(-6dB)

    建议扩大机功率︰400W(RMS)

    阻抗:8欧姆

    灵敏度:94dB

    尺寸:1295×508×375mm(H×W×D)

    重量:90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低调有内涵:JBL Studio 290落地喇叭低调有内涵:JBL Studio 290落地喇叭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无线分享音乐:JBL E40BT蓝牙耳罩耳机无线分享音乐:JBL E40BT蓝牙耳罩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8
双12吋低音:JBL K2 S5800落地喇叭双12吋低音:JBL K2 S5800落地喇叭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