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BDV-E4100//M京东2299元抢购

小虾米 2015-07-02

    索尼BDV-E4100//M 3D家庭影院主打外观+音质+NFC+足球模式,拥有5.1声道音箱+蓝光功放。包括一个3D蓝光播放机和5.1音箱,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另外环绕音箱也可以前置摆放,为没有预先埋线的朋友提供了方便。它目前在京东报价2299元,近期有选购计划的朋友不妨留意。

索尼BDV-E4100//M

索尼BDV-E4100//M

    索尼(SONY) BDV-E4100//M 3D蓝光家庭影院,享受电影环绕声,5.1声道系统采用三个前置扬声器——左、中、右,和两个环绕音箱放置在房间的两侧。副低音扬声器低频效果和低频的供应,所以你可以享受电影环绕声在舒适的家中。通过NFC,连接你的智能手机通过蓝牙无线传输和播放,或浏览你最喜欢的网站和在线内容,操作起来比较简单。

网友晒单索尼BDV-E4100//M

网友晒单索尼BDV-E4100//M,包装稳重

网友晒单索尼BDV-E4100//M,

网友晒单索尼BDV-E4100//M,产品被保护的很好

网友晒单索尼BDV-E4100//M

网友晒单索尼BDV-E4100//M,经典设计,颜值较高

网友晒单索尼BDV-E4100//M,

网友晒单索尼BDV-E4100//M,蓝牙链接ip6手机功能实用,听歌不错。

    点评:索尼BDV-E4100//M 3D蓝光家庭影院包装精细,做工很好,外观漂亮,组装也很方便,用手机蓝牙连接听歌,音响效果出色,静音的电流声也几乎听不到,作为一般家用型影院还是很不错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X9电视影音套装苏宁预售索尼X9电视影音套装苏宁预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11
传索尼10月成立影音公司 高木一郎任CEO传索尼10月成立影音公司 高木一郎任CEO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4
TCL集团联手IMAX推出“IMAX臻享影院”TCL集团联手IMAX推出“IMAX臻享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精致实用!漫步者CES2015展台直击精致实用!漫步者CES2015展台直击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