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助力德国Casper Castival音乐节

pjtime资讯组 2015-07-03

    近日,Martin Audio公司的技术合作公司Complete Audio为Casper 'Castival'节日提供了MLA扩声系统。Casper 'Castival'节日在德国柏林(Complete Audio公司所在地)举办,包含6种户外节目类型。

    “我们为整个Castival节日提供了支持,包括灯光、传动装置、主扩声调音台和监听台,但扩声系统通常由当地公司提供。” Complete Audio总经理安德烈劳胡特(André Rauhut)说,“当然,在柏林我们就自己提供扩声系统了。”

    场馆很有挑战性,因为地方当局的测量点正好在主扩声调音台的后面,露天看台的最上面。他说:“想要达到高声压级水平,然后从观众席的最上方传到测量点并得到好的效果有些困难。但是MLA(蜂巢扬声器阵列)很好的处理了这个问题,因为该系统和Display软件能直接将声音送到指定的地方并回避不需要的地方。”

    流行说唱歌手的主扩声调音台工程师是奥利弗福格斯(Oliver Voges)——于2010年与费蒂斯布罗特(Fettes Brot)一起首位使用Martin Audio独创的多向扬声器阵列技术工程师。他很高兴得知节日当天的系统技师是安德烈劳胡特和马丁埃克特(Martin Eckert)。

    柏林活动中使用的设备包括每侧11只MLA系统、2只MLD Downfill补声扬声器以及MLA Compact功放。观众席附近还安装了18只MLX重低音扬声器系统和4只 MLA Compact功放,用作前场补声。

    “我们并没有安装重低音扬声器弧架,因为舞台前面的服务台建在脚手架外面,没办法在下面放置重低音扬声器系统。”劳胡特解释说,“最终我们将L/R重低音扬声器系统和6只MLX系统放置在了舞台前面。”舞台监听也包含Martin Audio的经典LE1500地面监听。

    奥利弗福格斯对MLA系统表现很满意。“在声音限制的压力下为现场音乐、直播广播混频有些复杂。”他说,“但是柏林Castival节的效果非常好,我可以专心地为音乐混频,不用担心声压级的问题,因为扩声系统太棒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荷兰 Alcons 在德国斯图加特戏剧院荷兰 Alcons 在德国斯图加特戏剧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ZSOUND助阵邓丽君金曲重绎音乐会ZSOUND助阵邓丽君金曲重绎音乐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7
奇能音响助力江西九江新天地群星演唱会奇能音响助力江西九江新天地群星演唱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