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居然做了睡前专用的投影机

佚名 2015-07-28

    躺在床上看电影看书的时候,有时总是不能尽兴,生怕自己看着看着睡着了,让手机一直亮着第二天起床来不及充电。让人没想到的是,反倒是任天堂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任天堂居然做了睡前专用的投影机

    任天堂在我们的眼中就是个纯纯的游戏公司,不过它现在似乎有意向要改善一下我们的生活质量。最近老任申请新专利,介绍了一种看上去很像手机充电底座的“无线睡眠监视仪”。

    监视仪内置麦克风和摄像头,通过声音和动态跟踪你的睡眠质量,然后将数据上传到任天堂服务器,最后给你一个睡眠质量评分。通过这些数据它甚至还能够评估你当时的情绪好不好。更棒的是,监视仪还内置了投影仪,可以把一些娱乐内容投影在天花板上。可以想见,当我们睡着的时候这些内容就会自动关闭。

任天堂居然做了睡前专用的投影机

    与睡眠质量评分相比,更多的人会对它的第二个功能感兴趣,目前还不清楚在任天堂的构想中,这些投影的内容是否仅包括它旗下的那些产品。

    当然,这个“睡眠监视仪”仅仅是专利内容,尚不清楚它是否能够得到应用。如果说未来的 NX 主机配备这项技术,那倒是不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微型投影,划时代的投影产品激光微型投影,划时代的投影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3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