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产业布局 勤上光电投资设立并购基金

佚名 2015-08-03

    7月31日,勤上光电对外发布关于签署有限合伙协议的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深圳泰和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盛金融”)签署了《有限合伙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与泰和盛金融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弘毅壹号并购基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名称以工商局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并购基金”) ,出资总额为30亿元,其中,勤上光电出资为4 亿元人民币;泰和盛金融出资额为 4 亿元人民币;其余出资额将由一般合伙人(泰和盛金融)及其他合伙人共同出资(其他合伙人暂未确定)。

    据悉,并购基金拟投资方向为上市公司产业方向或关联产业或其他重大关联性的科技、传媒和通信领域的高增长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或与股权相关的投资;中国境内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债券和权证;智慧城市、供应链金融、体育文化产业、智能电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信息管理等。前述高增长非上市企业要为中国境内架构的中期及成熟期的企业以及原为中国境外架构红筹回归并拟在中国大陆地区资本市场或全国性股权交易系统上市或挂牌的企业。

    勤上光电表示 ,公司本次参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目的在于配合公司进行并购与产业整合,不断完善产业布局,推进战略发展,巩固公司地位,提升综合竞争力。公司本次以自有资金的投资行为,不会对公司财务及资金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效应用 LED显示屏维保内容知多少作者:齐普光电  15-11-05
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