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DLP大屏巡检 保民生安全

pjtime资讯组 2015-08-04

    7月,各地迎来雨季汛期,广西、武汉、成都、云南、河北等多地都发布了暴雨预警信号。就在29日,北京也迎来入汛最强降雨,局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作为水行政管理部门,及时做好防汛防洪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第一要事。而作为非行政部门,以己之力助阵防汛亦是莫大的荣幸与宽慰。

    此前,彩讯科技根据北京市顺义水务局的单位性质及功能要求,为其设计、提供了一套60寸2*3 DLP背投。DLP背投以其极小拼缝、精细画质显示而深得安防监控、指挥调度等行业的青睐。此次水务局采购的这套DLP显示屏为其加强预警监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方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做出及时有效的指挥决定,防患于未然。

    北京市顺义水务局于去年采购了彩讯科技的TRX60系列DLP背投显示屏。时隔一年,彩讯科技特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检。以检查大屏在防汛期间能否正常使用及一些潜在的故障排查。确保防汛抗洪工作的正常开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