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美元!Pebble Time Steel正式预定

小虾米 2015-08-07

    Pebble在推出彩屏版Pebble Time后,产品广受欢迎,目前,Pebble Time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金额已超过1500万美元。其高端的不锈钢表体版本的Pebble Time Steel,现在正式接受预订,不锈钢钢链表带版本(附赠皮革表带)正式预订价格为299美元(约1856人民币),仅包含皮表带的版本则为249美元(约1546人民币)。

    Pebble Time Steel与Pebble Time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其显示屏效果和电池续航则有所提高。ebble Time Steel的机身颜色有三款可选,分别是银色、黑色、金色。

    此外,Pebble Time Steel的续航能力较强,智能手表充电一次,可以连续正常使用十天时间。而Pebble Time Steel背面下方专门有新的充电和数据连接接口支持智能表带。相较于外观更精致,社交应用丰富、价格昂贵,但电池续航时间短的苹果智能手表,Pebble Time Steel智能手表的性价比较高,值得一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定制市场PMOLED逐渐取代STN LCD作者:佚名  18-12-29
群创将展示柔性OLED屏智能手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三星Galaxy Watch将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DX+三星Galaxy Watch将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DX+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