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熊猫召开党内先进表彰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

pjtime资讯组 2015-08-07

中电熊猫召开党内先进表彰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

    6月29日下午,中电熊猫召开2014年度党内先进表彰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表彰党内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电熊猫总经理徐国飞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银千讲专题党课,中国电子党组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主任胡晓冬参加会议并讲话。中电熊猫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2014年度发展的新党员以及党员代表共约460人参加会议。

    下午2: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张银千以“严字当头,实处着力,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为题,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他说,这次党课既是对公司“三严三实”活动的再动员再部署,也是向广大党员干部汇报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随后,他围绕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从严从实”是推动企业发展的迫切要求、清醒认识中电熊猫目前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努力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优秀干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

    他说,“三严三实”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三严”中,“严以修身”是基础,只有修身严了,才能做到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实”中,“做人要实”是根本,只有实实在在做人,才能实实在在谋事、创业。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要求,是规定党员干部不能做什么,“三严三实”则侧重于要求党员干部做什么、怎么做,所以“三严三实”是新时期党员先进性的具体体现,更是新形势下党员作风过硬的新标准。

    他认为,当好优秀国有企业干部,有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严以修身,做讲党性的领导干部;二是要严以用权,做守规矩的领导干部;三是要严以律己,做重自律的领导干部;四是要谋事要实,做敢担当的领导干部;五是要创业要实,做崇实干的领导干部;六是要做人要实,做行正道的领导干部。

    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为了解决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也是思想升华、精神提振的过程,所以解决问题才是最好的教育。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既要向思想建党要自觉,也要向制度建党要约束,向两者结合要长效。要按照党纪严于国法、领导干部严于一般干部的原则,围绕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办法,把制度笼子扎紧织密。

    胡晓冬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的认识,他说“严以修身”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洁身自好,是以党员党性为前提的,有鲜明的阶级性;“严以律己”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个人自律,是以党的纪律党的规矩为前提的,有鲜明的组织性,党纪党规严于一般意义上的法律法规;“严以用权”就是有权不能任性。随后,他强调了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指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要清楚自己的使命,才能做到思想上的自信和行动上的自觉。最后,他充分肯定了中电熊猫党群组织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发挥的作用,特别是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做出的贡献。他表示相信中电熊猫全体干部员工在党委领导下,会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手段、工作模式,在“一号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中,出产品,出人才、出成果、出精神、出文化。

    中电熊猫副总经理虞炎秋宣读表彰决定,对2014-2015年度党建创新工作优秀成果、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主席台上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近60名2014年度发展的新党员在中电熊猫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钟友祥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能人科技闪耀NEC showcase2015深圳展能人科技闪耀NEC showcase2015深圳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东芝发布TD-E Easy系列商用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02O为商用显示行业带来新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熊猫数字标牌亮相上海,展现智慧生活熊猫数字标牌亮相上海,展现智慧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30
熊猫商显中标青海省政府采购项目熊猫商显中标青海省政府采购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5
熊猫电子餐牌,更多展现更多商机熊猫电子餐牌,更多展现更多商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