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电子会议室选用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5-08-12

    客户名称: 

    中海电子会议室

    项目背景:

    中关村中海电子市场开业于1998年8月8日,是中关村核心区的第一家专营IT产品的大规模电子交易市场。经过五年来的不断拼搏和锐意进取,中海已经发展成为集整机配件于一身,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具有相当规范程度的成熟市场;形成了一套有自身的特色的,符合国内IT行业实际情况的服务管理办法。中海市场内不仅有上千余种货品,五百多个柜台,更为可贵的是从开业至今已经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稳定的客户群体,他们既是中海市场的服务对象,又是中海长远发展的动力所在。 中海电子市场内部宽敞明亮,各类设施齐全,柜台与通道布局合理,既节省了空间又直观便捷。招商价格优惠,服务措施齐全,长期以来就有“攒机宝岛、配件海洋”的美誉。中海凭借着“质量优、价格低、服务好、品种全”的特点,受到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一、系统概述

    上海视展科技会议室信息发布系统是以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为基础,为各类会议制作的一款专门软件。系统可以通过平板电视、显示器、LED显示屏、一体机等终端以多媒体的方式即时发布会务息。 视展会议室预定显示系统,作为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应用延伸,可使用视展单机版会议预定发布系统,也可通过与客户的Outlook拼接,即时获取来自于Exchange服务器的会议预定信息,并且实时发布出来,为与会人员带来便利,同时提高企业效率。

    二、特色功能

    1)与OutLook拼接 可实现与Outlook邮箱对接,自动获取邮箱内的会议预定信息,并且在各个相应会议室终端显示出来。

    2)审核功能 可对会务信息的发布设置审核机制,所以信息需经审核后发布。

    3)断线提示功能 当网络不稳定出现断线情况,或者相应会议室无会议安排时,终端显示屏也不会黑屏,而是可以根据需求设置成默认文字、图片宣传页面或者断线告知页面。

    4)单机会议预定发布管理系统 清鹤所提供的会议预定发布管理系统提供自带的会议预定模块,对于未使用邮件系统进行预定会议的客户,可直接在清鹤所提供的系统上进行会议预定。无需与第三方系统进行对接。

    三、应用范围

    1、公共区 在门厅、接引大厅等公共区域,设置多个终端,用以显示整个会议中心的会议议程,包括每个会议室的会议议题、主办单位、会议时间等会务信息;还可以向来宾发布通知、公告、插播各种广告等。加入直播功能后,还可以将指定会议室的会议现场情况播放出来。

    2、会议室 在每个会议室门口设置液晶显示器、平板电视、一体机等,用于显示房间号、将要或者正在举行的会议议题、主办单位、会议时间等会务信息。通过专业定制开发的会议预定模块,可实现录入会议信息和自动发布的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4K,真同步—睿景信息发布系统首秀全4K,真同步—睿景信息发布系统首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