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用户每天点播时长破200分钟

pjtime资讯组 2015-08-14

    7月份以来,海信智能电视迎来暑期潮,人均单日视频点播时长最高达200分钟,猛增10.5%,教育视频的收视比重劲增三倍。

    海信发布的用户数据显示,好莱坞电影成为学生付费的主要来源,往年的暑期“四大神剧”《西游记》、《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武林外传》,今年没有成为点播之王,取而代之的是“00新生代”玛丽苏和神特效《花千骨》、《盗墓笔记》、《克拉恋人》,“玛丽苏”挤掉传统“四大神剧”。

    海信称,根据大数据趋势,八月份将集中针对暑期推出北京名校名师辅导课程。另外,《道士下山》、《栀子花开》、《杀破狼2》、《我是路人甲》、《大圣归来》等一众院线口碑大片都第一时间在海信聚好看上线,为暑期潮再掀一浪。

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