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蜜蜂获得Frost&Sullivan大中华区创新产品奖

佚名 2015-08-19

    2015年8月18日,全时凭借其全新企业社交平台“蜜蜂”,获得了Frost&Sullivan颁发的办公协同和企业社交领域“2015大中华区创新产品奖”。这是全时公司继2009年、2010年和2012年之后第四次获得Frost&Sullivan颁发的奖项,也是“蜜蜂”产品问世以来斩获的第一个大奖。

    全时是国内远程会议领域的领导者,目前有超过3万家企业用户通过全时的通信网络进行商务沟通与协作。全时在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SaaS平台,是继WebEx、微软、Citrix后第四家拥有自主SaaS会议平台的互联网公司,此前在会议服务领域曾多次获得Frost&Sullivan颁发的相关奖项。

    全时并没有满足于在远程会议领域取得的成功,而是将目光拓展到了更广阔的企业生态领域,花费三年时间专注打造了企业社交平台“蜜蜂”。此次Frost&Sullivan将创新产品奖授予“蜜蜂”,也是对全时公司对于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给予的认可。

    Frost&Sullivan在评选“创新产品奖”时主要看重企业在两方面的成就:新产品价值和客户影响力。Frost&Sullivan分析师根据“蜜蜂”产品的需求符合度、可靠性、质量、定位和设计,同时综合考虑客户的各方面使用体验乃至公司的品牌价值后,将这一领域的创新荣誉授予了全时的“蜜蜂”。

    Frost&Sullivan对“蜜蜂”的颁奖词中提到:全时蜜蜂为企业客户带来的最核心价值在于,能够在企业内部的工作组或员工之间快速锁定并传递有价值的信息。在试用版推出两个月以来,“蜜蜂”在快速消费品、电商、物流、零售和BFSI(银行、金融服务、保险)等垂直领域获得了近百万的初期用户。在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Frost &Sullivan相信,全时“蜜蜂”将极大地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并且会进一步推动全时会议服务在更多场景下的应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4
全时:SaaS代表未来工作方式作者:佚名  15-08-27
全时公司更名 突出市场品牌作者:佚名  15-07-03
“全时百应”成为销售管理利器“全时百应”成为销售管理利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7-10
全时:中小企业将成远程协作主力军全时:中小企业将成远程协作主力军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7-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