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VM无缝切换器系列摘2015红点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15-08-20

    全球高端链接和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宏正(ATEN)日前凭借其视频矩阵(VM)无缝切换系列的界面设计获得了2015年度红点大奖(Red Dot Award 2015)。

宏正VM无缝切换器系列摘2015红点大奖

    考虑到用户使用,VM无缝切换系列被设计为视频墙和数字标牌应用领域的专业视听方案。该系列配备用户友好型界面,降低了视频墙配置,数字标牌设置及控制的复杂程度。其装配宏正独有的定标器和无缝切换引擎,能够提供快速、准确、无延迟的视频。

    在为数字标牌应用打造视频墙时,配置、设置和终端显示之间的关系往往非常复杂。宏正VM无缝切换系列为集成商提供了视频墙外观和感觉的镜像界面,借此,集成商可以通过安排屏幕上的虚拟设备来匹配真实的设置环境。包括屏幕布局、面板尺寸、输入源及输出连接和位置。

    VM无缝切换系列还为非IT用户提供了一个虚拟仪表盘,令用户可以轻松地通过点击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设备来远程操控视频墙。最多可创建32个连接文档,可对显示预先设定,或实时切换,满足所有需要视频墙和数字标牌切换的应用场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