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碁推出基于Chrome的触控一体显示屏

pjtime资讯组 2015-08-20

    全球电子制造商建碁(AOPEN)宣布推出最新超薄基于Chrome的首款商用级多点触控一体显示屏Chromebase Commercial。

    Chromebase Commercial采用固态组件设计,以实现通用、防篡改、免维护、强劲且安全,令其适用于高流量环境下的互动公共显示器(如作为数字标牌、POS或自助服务系统)。其支持纵向及横向安装,目前提供22英寸机型,19英寸机型稍后上市。

    其多点触控面板装有防水钢化玻璃,防篡改电缆及安装,无风扇除尘设计。且抗冲击、抗震,采用Chrome操作系统,旨在提供一个多样化的系统,可通过访问云端APP应用实现内容显示。

    建碁战略和市场营销全球总监Strphen Borg指出:“Chromebase Commercial为一个防篡改坚固耐用的24/7设计通用系统,为在苛刻消费环境中使用的零售商提供了所有的商用级组件。”

    “尽管为工业级设备,Chromebase Commercial仍被设计得圆润优雅,其仅有30mm厚度,可轻松安装于演示显示屏或自助服务亭。我们鼓励集成商开发创新安装方案和机箱以优化显示屏和设备的使用。”

    Chromebase Commercial采用较低总体使用成本设计,支持自动系统升级以保证系统安全,采用Chrome设备管理通过云实现零触点管理(Zero Touch Point),两者都会降低IT支持和维护的总体支出。为了便于连接其他设备,如POS外围设备和认证设备,其配备商用级接口,无需多根电源线。

    所有商用Chrome产品均配备年度或永久的Chrome设备管理许可选项。Chrome设备管理允许管理员从单一地点管理其公司的Chrome设备。集成商也可以采用Chrome网上商店的标牌应用程序来控制屏幕内容。

    Chromebase Commercial售价1099美元(不含税),可以通过建碁美国公司预购,本季度内将率先在澳洲、欧洲及其他选定区域上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OPEN受邀参加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AOPEN受邀参加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