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达音响携明星有源DSP线阵列亮相2015PALM北展

pjtime资讯组 2015-10-27

    19日,飞达音响(Fidek)携一系列明星产品亮相PALM展。如历经三年研发的新款FLA-112(配FLA-118SUB单18有源音箱)单12"带DSP有源线阵列音箱、及新FLA-25双5"(配FLA-28SW双8低音箱)有源线阵列音箱等多款线阵列音箱都拥有着超高性价比;另有适合酒吧、卡拉OK的FD-12CX/15CX白色同轴音箱及FKS-8/10/12卡拉OK音箱;还有首创升级版的FPX-300BT一体化分体式移动电瓶音箱等新品推出。

    有源线阵列FLA-25双5"二分频全频音箱采用高密度吸音材料,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性。其即可吊挂也可直接从地面用支架撑起,并拥有高保真度及优质的瞬态响应,清晰度佳,非常适合会议室、礼堂等场所使用。

    在展会上,2015年飞达(Fidek)隆重推出了最新ABS全系列模具与数字一体化便携式移动电瓶音响。其产品具有质量稳定、音质好、声压大、性价比高的优势。除适合广大群众的日常娱乐、广场舞蹈、移动扩声使用外,特别适合要求较高的政府采购、文化下乡等的招投标项目。

    8月21日,在本次展会6号馆内的“高新技术产品展区”,飞达音响(Fidek)带DSP的新型嵌入式调音台FMX-1222MU喜获2015年PALM展参展商产品技术进步奖专业音响类的二等奖。这也是飞达音响(Fidek)连续第二年获得同一殊荣。

    此外,飞达音响(Fidek)连续三届(2013/2014/2015)获得重量级参展商知识产权优胜奖专业音响类一等奖,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三届获此一等奖殊荣的中国音响企业。

    据悉,本次为飞达音响(Fidek)争得荣誉的FMX-1222MU嵌入式调音台主要针对高要求的演出、多功能厅、迪斯高舞厅等一般中小型活动场所使用。同时带有15种声场数码效果器和USB录放音功能,混音效果好。可随时进行录音和放音,高保真地及时记录保存现场音效,实现汇集音源、调节音效的功能。

    作为以连续二十四年参加PALM展的飞达音响(Fidek)来说,取得奖项固然可喜,但最大的荣誉却是来自于展会观众的认可,在本次出展的短暂三天半时间里,飞达音响(Fidek)的展位上始终有络绎不绝的观众询问展品信息,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飞达音响(Fidek)这些年所取得的成就,也体现了展会这一产品推广形势的应有之意:做产品不如做品牌,做品牌不如做口碑。一个勇于创新,肯于坚持的音响企业一定会得到市场的回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巨幕还音系统 且看飞达音响巨幕还音系统 且看飞达音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